德国任意球训练镜头首曝光 穆勒摔倒原是计划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七战功成,时隔24年再度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德国队曾经有过一次“搞笑”的任意球配合,穆勒的摔倒当时让人贻笑大方,而近日,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的纪录片上,德国队的训练镜头曝光,原来这样的“假摔式”任意球配合在训练中曾经成功过。

对阵阿尔及利亚的第87分钟,德国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弧顶任意球机会,当时包括厄齐尔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在内的5名球员都在皮球附近讨论战术,1分钟后,他们确定方案,小猪往右两步腾出空间,而穆勒在前插过程中佯装脚下一滑摔倒,随后穆勒起身前插,克罗斯(微博)将球挑起,可惜皮球击中人墙,德国队的战术没有奏效。

赛后,穆勒成为了外界调侃的对象,而在谈到这次配合时,穆勒辩解道,“我们在训练中练过很多次,训练的时候效果很好,可惜在比赛中失灵了。”

那么穆勒当时的话是否属实呢?近日,德国队的夺冠纪录片上,德国队的任意球训练镜头被曝光,让人啧啧称叹的是,德国队在训练中果真演练过这样的任意球配合,当时也是穆勒扮演“摔倒者”的角色,而克罗斯负责主罚任意球,将训练镜头和比赛画面做对比来看,几乎如出一辙,可见,穆勒的摔倒的确是主帅勒夫的授意。

德国人一直以严谨的作风闻名于世,他们注重细节、讲究效率,就连练习任意球假摔都是如此的一丝不苟,这种专注度再加上日耳曼人特有的团队协作精神,造就了德国队的成功,他们时隔24年再获大力神杯并非意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国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