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角尤文图斯 8000万+赫迪拉誓夺博格巴

皇马挖角尤文图斯  8000万+赫迪拉誓夺博格巴

皇马(数据) 欲购尤文(官网 数据) 兽腰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日前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旗下客户虽然已经与斑马军团续约,但是博格巴很可能会在未来离开。此消息一出,在世界足坛掀起波澜。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希望将这位中场球员带到伯纳乌,为了表达球队的诚意,银河战舰愿意出资8000万欧元,而且将会把合同即将到期的赫迪拉免费送给尤文。

博格巴在2012年的夏天以零身价从曼联(微博 数据) 来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球队后这位法国中场凭借着出众的实力力压马尔基西奥获得了主力位置,而博格巴也荣膺2013年度的欧洲金童奖。在2014年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中,他也成为唯一入选的意甲(微博 专题) 球员。

其实早在上赛季的下半段,就有消息传出大巴黎与皇马要购买博格巴,但是后来此事却不了了之。尤文图斯不希望这位球队未来的帝星轻易离队,因此前一段日子与博格巴加薪续约,博格巴与尤文图斯的新合同到2019年6月到期。

博格巴与球队的续约在外界看来意味着法国中场将会在未来几年内与转会传闻绝缘,但是据《goal》的消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博格巴的未来不属于意大利,他会在合适的时机离开斑马军。

拉伊奥拉的话无疑是对欧洲豪门的表白,各大球队势必会寻找机会将博格巴带走。据《阿斯报》披露,皇家马德里队决定对博格巴展开攻势。为了能够打动尤文图斯放人,银河战舰的出价高达8000万欧元,不仅如此,皇马还可以将德国中场赫迪拉作为添头加入到这笔交易中。

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至今为止德国人没有与球队签订续约协议,这也就意味着脸哥在今年的夏天可以免费走人。皇马不想落个人才两空的境地,虽然多支球队有意赫迪拉,但是皇家马德里却不在乎转会费,在银河战舰高层心中,能够得到尤文图斯的博格巴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因此球队决心用8000万+赫迪拉诱惑斑马军团。

皇马的报价有着足够的诚意,而博格巴的经纪人也已经表态离队,现在决定权就在尤文图斯手中。虽然尤文图斯一直致力于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但毋庸置疑的是在转会市场的食物链中,他们处在皇马的下方,获得大笔的资金对于尤文百利而无一害。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