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打游戏边跑步 CES游戏跑步机惹关注

边打游戏边跑步 CES游戏跑步机惹关注

Omni VR跑步机(图片来自popularmechanics)

各种奇葩跑步机我们早已见过,而且游戏跑步机我们也见过,不过这次它也在此次的CES上得以亮相,吸引了大量记者的关注。这款Omni VR跑步机包括一个扁平截面底盘、游戏控制器、键盘、护目镜、光盘存储、武器(步枪,手枪或其他武器)以及耳机。

虚拟耳机Materialized也在今年的CES上亮相,但这并不意味它的存在和Omni VR有某种联系。Omni VR最新版本为玩家添加了一个全方位的Treadmill Donning虚拟现实护目镜。主要是玩家戴上护目镜就可以在虚拟屏幕中进行各种游走,在裂谷,沙地等游戏环境中,拿着枪随时准备射击。

这个圆顶形跑台设计,减少了鞋子与跑带的摩擦。它通过一个全向的Kinect传感器,连接40个电容传感器来同时进行分析处理,分析你的一举一动,压力传感器就是跑步机的底板,玩家跑动后数据就会传到到护目镜上,从而完成整个游戏体验,看起来很神奇吧,但估计它的价格也不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