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不输C罗!大罗参加扑克赛豪赢3万镑

人生赢家不输C罗!大罗参加扑克赛豪赢3万镑

牌桌上的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近日,皇马(数据) 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第3次夺得金球奖,可谓风光无限,不过,有“外星人”之称的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这两天风头也很猛,在巴哈马举行的扑克大赛(PCA)中,曾夺得2次欧洲金球奖和3次世界足球先生的罗尼击败一众高手,赢得42180美元(折合27824镑)的奖金。

罗纳尔多曾先后夺得1996、1997、2002年3次世界足球先生,也是1997年和2002年欧洲金球奖得主,不过,在退役之后,他并没有就此消失匿迹。在另一个仍在进行的德州扑克大赛中,大罗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一共816名参赛者中夺得第26名,而这项比赛的最终冠军将会有92.3万镑的奖金。

大罗的第26名也打破了此前由西班牙高尔夫球员加西亚在这项比赛中创造的最好第52名的运动员成绩,是PCA最近10年最好的运动员名次。大罗说:“我真的很兴奋,跟我在最高水平足球赛中的感觉一样,这次的经历很棒,这是我第一次在扑克赛赢得奖金。”

在2014年年底举行的扑克慈善赛中,大罗不敌网球巨星纳达尔黯然出局,这次豪夺近3万镑奖金可谓是一雪前耻。在C罗(微博 数据) 再次站上世界足坛顶峰之际,已经有不少球迷开始讨论C罗是否已经超越了大罗这个话题,但从大罗退役后在扑克台的表现来看,这场比较可能才刚刚开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