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金球奖遭遇反对 诺伊尔才该是最后赢家

在业内人士看来,2014年是世界杯年,金球奖的评选过程中更应该考量候选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更有理由获得金球奖。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此前曾公开表示,金球奖应该给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不应再是C罗(微博 数据) 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世界杯上C罗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葡萄牙队在小组赛中1胜1平1负,净胜球劣势遭淘汰,C罗更是在世界杯赛场上洒泪离场。

在本次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三的诺伊尔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多次扑出惊险进球一路“护送”德国队进决赛并最终捧得大力神杯,诺伊尔也因此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2014年8月,诺伊尔成为继卡恩之后第一位进入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前三的门将,最终诺伊尔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第二名。

尽管不少球迷已经对于C罗捧杯有了心理预期,但昨天金球奖颁奖结果出炉后,依然有不少球迷为诺伊尔不平,球迷鞍友说:“我只想说C罗2013年靠一场世界杯附加赛就KO了里贝里,那世界杯正牌比赛,7场夺冠为什么就不能?国际足联这是双重标准,梅西C罗连庄金球奖就是国际足联自演自导的造神产物,金球奖早已失去公信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