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赛季开局难 找到规则漏洞已是胜利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法拉利新主席马尔乔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拉利新赛季的开局将会非常艰难,不过能够找出新赛季的引擎规则漏洞,为车队的引擎研发赢得更多的时间,已经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是车队走向胜利的开始。

梅赛德斯在2014赛季中表现出来引擎方面的巨大优势,赛季结束之后法拉利和雷诺都希望国际汽联能够解除引擎冻结规则,让两家落后的引擎制造商拥有更多的研发时间,但是这没有得到梅赛德斯的同意。后来法拉利表示找到了新引擎规则的漏洞——规则只规定车队要在新赛季提交一次引擎规格,但是并没有规定提交的时间,这就意味着车队可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初继续使用2014赛季的引擎,等到赛季某个时候再提交新的引擎。

国际汽联随后承认了这个漏洞的存在,这意味着车队不用赶在揭幕站开始之前就提交自己的引擎,这让他们得到了更多自由研发的时间,对于法拉利和雷诺来说这将是非常宝贵的。

在法拉利新主席马尔乔内看来,车队在新赛季开局将会非常艰难,不过能够找出规则漏洞已经是胜利的第一步:“我们当然希望在新赛季中赢得胜利,但是从目前来看赛季的开局会非常艰难,因为我们落后的环节有很多。但是至少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个好的成果,能够获得更多的引擎改进时间,我将其视作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