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玛雅摩尔20分山西胜八一 北京力克江苏

WCBA-玛雅摩尔20分山西胜八一 北京力克江苏

摩尔助山西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4-15赛季WCBA(微博)常规赛分组赛第2轮全部结束,其中,上海3分险胜沈部,苗立杰(微博)替补出场10分6助攻;山西客场胜八一,玛雅-摩尔20分。以下是今日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按照本赛季篮协制定的新规则,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1-4名的球队和5-8名的球队,将各自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内的主客场循环比赛,6轮比赛结束之后,才可确定常规赛1-8名的最终排名。

A组 北京 70-60 江苏

首节比赛前半段,江苏队表现还不错,一度7-6领先北京队,不过北京队在邵婷的组织下打出一波8-0的攻势,瞬间14-7反超了比赛。首节比赛结束前,格林娜连拿4分,第一节北京21-8领先江苏。次节比赛中,江苏队李珊珊(微博 博客) 陈晓佳接连三分命中,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外援叶琳娜篮下打成2+1,半场结束时,江苏队比分追至30-34。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中远距离命中率都不高,不过江苏队的传球失误更加致命,每每在比分迫近之时送给北京队轻松上篮的机会,邵婷、格林娜连续捡漏得分,第三节结束,北京55-47领先。最后一节,北京队周宏华三分命中,主队将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北京主场10分优势拿下江苏。

全场比赛,双方篮板球以及命中率方面相差不大,不过江苏队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北京队仅有12次失误,格里娜贡献18分8篮板3抢断,孙晓雨13分,邵婷12分4篮板4助攻4抢断,周宏华9分,张帆(微博)4分4篮板;江苏队陈晓佳14分6篮板3助攻,李珊珊12分,叶琳娜12分12篮板,刚刚加盟球队的刘佳(微博)岑得到8分3篮板。

A组 八一 64-72 山西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露雯连拿4分,王雪朦突破打成2+1,八一队7-2取得不错开局。山西队马雪雅和玛雅-摩尔联手得到8分,纪妍妍(微博)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后,山西队打出一波15-3的攻势,并以17-10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山西队19-14领先八一。次节比赛,玛雅-摩尔底角三分命中后,山西队27-16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露雯个人强打连续拿分,帮助八一队将比分追至30-35。

第三节比赛中,马雪雅和纪妍妍先后三分命中,山西队51-39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山西队命中率还不错,然而八一队前三节比赛三分球10投0中。第三节结束前,玛雅-摩尔一个人连拿8分,山西队带着18分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比赛,尽管山西队玛雅-摩尔不能出场,山西队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是球队仍然凭借此前建立起的巨大优势客场赢球。直到比赛结束,八一女篮仍旧不能投中三分球。

比赛中,山西队篮板球42对28占据优势,八一队三分线外15投0中,玛雅-摩尔贡献20分7篮板3抢断,马雪雅29分8篮板,纪妍妍15分;八一队露雯23分,孙梦然16分8篮板,孙梦昕10分,王雪朦7分,王思雨4分。

B组 上海 78-75 沈部

上海女篮在首节比赛中便以26-15大比分领先沈部,由于福尔斯在内线攻防战占据明显优势,上海队将两位数的优势一直维持到第四节开始,上海队仍以64-52领先。不过按照规则,上海队外援福尔斯不能出场,球队也失去了核心点,沈部在主教练苗立杰的带领打出连续追分,苗立杰上篮打成2+1后,沈部比分追至只差3分。比赛最后时刻,上海队黄靖投中关键球,上海队主场3分涉险过关。

本场比赛,上海队篮板球40对30占据一定优势,福尔斯贡献24分16个篮板,中华台北球员彭诗晴打满全场得到23分,黄靖26分7篮板;沈部苗立杰继续替补出战,贡献10分4篮板6助攻, 刘丹16分10篮板,李梦16分,赵爽(微博)11分。

B组 广东 94-88 辽宁

没有外援的辽宁女篮,篮板球一直是球队的大问题,上半场比赛中,球队篮板球落后广东队12个之多,半场辽宁队33-46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辽宁队梁嘉美接连远投得分,球队比分一度追至只差7分。最后一节,又是梁嘉美的三分球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追至只差5分,关键时刻广东队外援安妮卡篮下得分,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此役,广东队篮板球39对22占据绝对优势,安妮卡贡献30分18个篮板,杨力维17分,张冬霞15分,于东13分5篮板;辽宁队梁嘉美28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程凤15分,王程程11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