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剧又开始了?C罗:我想念曼联与弗格森

[摘要]C罗透露自己一直同弗格森保持联系:“弗格森一直告诫我要精益求精,他总是说:‘克里斯蒂亚诺,你就是最棒的球员,不要担心其他问题。’在我的眼中,他非常出色,我非常想念他。”

肥皂剧又开始了?C罗:我想念曼联与弗格森

C罗(微博 数据) 称自己怀念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时光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皇马(数据) 头牌C罗获得了2014年度的金球奖,这也是他第三次得到金球奖荣誉。获奖后C罗非常兴奋,在这种幸福的时刻说出来的话或许才是发自内心的声音。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葡萄牙球星在得奖后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曼联与弗格森的爱,而这一番话或许又会引爆C罗回归红魔的传闻。

在2009年夏天,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银河战舰,加盟皇马后C罗凭借着出众的实力成为这个星球唯一能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抗的球员,尤其是近两年,他连续两次击败了阿根廷球星获得金球奖。

虽然在皇马非常成功,但是一直有传言称C罗将会在未来回到自己的老东家曼联队。而在前些日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番“贝尔才是皇马唯一的非卖品”的讲话更是让媒体浮想联翩,在此之后C罗的经纪人对此回应,他表示自己旗下的球员会在皇马退役。

但是C罗却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会回到红魔,在金球奖典礼后,这位新科得主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曼联的爱:“曼联是我职业生涯走上巅峰的开始,我知道老特拉福德球迷一定会支持我。”

在弗格森手下,C罗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变成了独步天下的杀手,葡萄牙人对于弗爵爷非常感激,C罗透露自己离开曼联后还一直同弗格森保持密切联系:“我经常给弗格森爵士发信息,当然了,我们也会通过电话聊天。弗格森一直告诫我要精益求精,他总是说:‘克里斯蒂亚诺,你就是最棒的球员,不要担心其他问题。’在我的眼中,他非常出色,我非常想念他。”

从C罗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曼联与弗格森的爱,而这也势必会引起媒体对于他未来回归红魔的猜测,虽然C罗回归曼联将面临许多困难,但是在足球世界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