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法尔考今夏离曼联 门德斯暗许:去皇马

[摘要]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法尔考将在今夏离开曼联。而从这名转会大鳄的话语来看,法尔考很有可能会加盟皇马代之。

重磅!法尔考今夏离曼联 门德斯暗许:去皇马

法尔考的表现并不令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满意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据《sportwitness》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暗示法尔考将离开曼联,而从这名转会大鳄的话语来看,法尔考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加盟皇马(数据)

法尔考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曼联,由于伤病,哥伦比亚前锋目前上阵次数并不多,而老虎的贡献也非常有限,目前仅仅打入3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曼联输给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法尔考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让多家英国媒体同时认为法尔考在曼联前途难测。

大多数英国媒体都认为曼联不会以4300万镑的高价买断法尔考,不过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似乎也做好了准备。在接受采访时,门德斯做出了如下的表述,“法尔考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曼联球迷现在拥有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但他可以在任何球队踢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论法尔考是否在曼联效力,他都应该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这一点是百分百肯定的,时间会改变一切,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sportwitness》分析,门德斯的表态再明白不过,如果曼联不准备买断法尔考的合同,那么老虎自然就会离开红魔。

从门德斯自信的表态来看,他似乎已经为法尔考安排好了下家,既然老虎有资格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那么他当然有可能加盟皇马。去年夏天,外界一度疯传老虎会来到伯纳乌球场,如今双方在今夏有望再续前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