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大帝V5:偷瞄性感美女 C罗得奖关我啥事

亨利大帝V5:偷瞄性感美女 C罗得奖关我啥事

美女谁不爱呢?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举行,法国传奇球星亨利原本只是充当颁奖嘉宾角色,但却因为偷瞄大胸美女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亨利在巅峰时期效力于阿森纳(数据 )时进球如麻,他曾经帮助枪手创造过英超(微博 专题) 单赛季不败夺冠神话,也和法国队一起捧起过世界杯和欧洲杯,不过尽管个人和团队荣誉一箩筐,但却从来没有拿到过金球奖。

如今亨利已经退役,这次受国际足联邀请担任颁发金球奖的嘉宾。在颁奖之前,亨利显得有些无所事事。然而当一位长发飘飘、身材性感、穿着爆乳装的美女从亨利旁边走过时,法国传奇球星被这位美女深深吸引,而这一幕恰好被摄像机捕捉到,如此不淡定的举动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而在C罗(微博 数据) 怒吼庆祝拿到金球奖时,亨利的表情则有些木然,感觉有点和他没什么关系。(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