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萨索罗前瞻:复仇之战 因扎吉酝酿新阵

米兰VS萨索罗前瞻:复仇之战 因扎吉酝酿新阵

因扎吉酝酿新阵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4时,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主场对阵萨索罗队。比赛将采用单回合定胜负的赛制。本战将是AC米兰的一场复仇之战,同时,媒体披露因扎吉可能在本战尝试新阵型。

比赛看点

米兰复仇之战:2015年红黑军首轮联赛,就是主场1-2不敌萨索罗,这一战红黑军保持了17年的新年首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被终结。这一尴尬,也是因扎吉从新年开始被媒体和球迷质疑声讨的转折点之一。对于因扎吉来说,他当然期待着复仇萨索罗证明自己。

米兰开启冲欧第二战线:本赛季AC米兰的目标是“争三保五”,但目前红黑军的冲欧战前景不明朗。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早就指出“一支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下个赛季如果没有欧战可打的话是不可接受的”,但目前在意甲(微博 专题) ,争欧集团的混战变数很多,米兰是否能够赛季排名锁定前五,形势并不明朗。因此冲欧的第二战线:意大利杯,也不能轻易放弃。毕竟意大利杯冠军是可以直接进军下赛季欧联杯的(如果意大利杯冠军通过联赛排名可以拿到欧战资格,那么这个资格可以顺延给意大利杯亚军)。

米兰或将变阵: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近期使用433阵型的AC米兰打的并不顺利,因此因扎吉正在考虑变阵4231。切尔奇、博纳文图拉、沙拉维将在梅内或者帕奇尼的身后来改善球队的攻防。新年以来,米兰使用433阵型,攻击力未见提升,两战均有失球的防守很成问题,变阵能否让米兰攻守更加平衡,在中场增加战力是否能够改善球队的弱项?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切尔奇期待处子球:在对阵萨索罗的比赛里,切尔奇上演了加盟米兰的处子秀,但表现只是中规中矩,而且还错失了一个单刀球。本战,切尔奇将很有可能首发出场,经过了一周的合练后,他能否证明自己,能否迅速的成为因扎吉的爱将?米兰冬季转会期最重量级的引援的发挥,将是本战一大看点。

替补新星期待机会:由于是杯赛,因此米兰很可能给一些替补球员以出场机会,例如博内拉埃辛萨波纳拉、尼昂、帕奇尼等人。特别是帕奇尼、尼昂等人,最近因为缺乏出场机会而闹了情绪,并陷入不少转会传闻。他们若能表现出色,或者能够提升自己在因扎吉心目中的分量,从而赢得转机;或者能够让球市上的买家动容,从而在这个转会期为米兰带来一些经济收入。因此他们的表现自然也引人关注。

赛前声音

因扎吉:“我们是AC米兰,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的打好每场赛事,更何况打好意大利杯也可以是进军欧战的一种选择。”

阿比亚蒂:“意大利杯是一项不容低估的重要赛事,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专注力,对胜利充满饥渴”。

媒体预测AC米兰首发(《全市场》)

AC米兰(4-2-3-1):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阿莱士、博内拉、德西利奥

中场:蒙托利沃、德容

攻击型中场:切尔奇、博纳文图拉、艾尔-沙拉维

前锋:帕奇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