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投了穆里尼奥一票 投奔切尔西?当然有戏

梅西投了穆里尼奥一票 投奔切尔西?当然有戏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投票狂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世界年度男足最佳教练公布,率领德国队夺得2014世界杯冠军的勒夫,力压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等竞争对手强势当选。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梅西也具备投票资格,那么他将选票投给谁了呢?

国际足联公布的结果表明:梅西将3分给了世界杯期间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第二名选的是昔日的恩师瓜迪奥拉,至于第三名?出乎意料!竟然是穆里尼奥!

众所周知,梅西和穆里尼奥之间一直没什么交集,特别是没有什么正面的交集,过去穆帅在执教皇马(数据) 期间,因为要捧C罗(微博 数据) 还曾在接受采访时暗讽过梅西,按理说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剑拔弩张才对。可为何这次梅西投了穆帅呢?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的《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票选穆里尼奥有两重原因。一是梅西本就是个相对客观的人,尽管和穆帅交集不大,但他对这位对头主帅非常欣赏,2012年11月初和2013年6月底,梅西两次接受采访时都公开称赞穆里尼奥“优秀、伟大!”而另一重原因,就是多少有为将来铺路的意思了,近来梅西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恩里克的矛盾激化,转会离队不再变得遥不可及,切尔西(数据)老板阿布则一心想要引进梅西。基于以上双重考虑,梅西票选穆里尼奥绝不是随意为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