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曼城铁卫租借驰援

沙尔克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曼城铁卫租借驰援

沙尔克得到强援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曼城(数据) 后卫纳斯塔西奇租借加盟,塞尔维亚铁卫将效力沙尔克半年,租借费为200万欧元,合同中附加13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纳斯塔西奇出生于1993年3月28日,司职中后卫,在出道之初,他就有着“新维迪奇”的称号,他在场上球风十分顽强,有着出色的高空球优势,这让他在2012年夏天受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青睐,不过纳斯塔西奇仅仅在2012-13赛季获得过主力位置,上个赛季,他在联赛仅仅出场7次,本赛季纳斯塔西奇被彻底打入冷宫,至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虽然国际米兰皇家社会等球队也有意纳斯塔西奇,但是德甲球队沙尔克04还是抢先出手拿下了曼城中卫,据沙尔克官方透露,纳斯塔西奇将以租借身份效力沙尔克,租借期至2015年6月30日。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沙尔克将向曼城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而双方的合同中将附加买断条款,沙尔克有权在今夏以1300万欧元买断塞尔维亚后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