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乌队中超旧将:中国进步快 不给教练建议

专访乌队中超旧将:中国进步快 不会给教练建议

乌兹别克斯坦首轮1-0朝鲜

腾讯体育1月12日布里斯班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月12日,距离中国亚洲杯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还有两天的时间,腾讯体育记者也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采访了之前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乌兹别克球员克里梅茨 ,谈到下一场中乌之战,克里梅茨说这对于两支球队都是关系到能否提前出线的比赛。因为中国队近几年成长很快,自己对于这支中国队也并不熟悉,所以赛前也不会给自己的教练任何建议。

目前这支乌兹别克斯坦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除了老将杰帕罗夫,球队中还有三人都在中国的联赛踢过球。而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记者也在球队下榻的酒店约访到了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克里梅茨。一看到记者来自北京,克里梅茨就笑了:“昨天就在酒店里看到了北京的记者,感觉很熟悉。”选择采访他,很大原因也是因为在接下来这场中乌大战中,几名在中国踢过球的球员显得十分特殊。他们是否会在这场比赛赛前给主帅卡西莫夫一些特别的建议?克里梅茨笑了笑:“虽然我以前在中国踢球,但是中国现在成长的很快,已经不是我以前在那里踢球似的样子了,而且我看到中国和沙特的比赛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进攻也有声有色,所以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

对于下一场比赛,克里梅茨说两支队伍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赢下第一场之后,再赢一场就会获得更大的晋级机会:“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更早的晋级。”上一场比赛中克里梅茨坐在了替补阵容中,教练会不会因为他跟中国足球的渊源把他放在首发阵容中?克里梅茨笑了笑:“我也不知道,这可能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