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事业线与如何科学的为国足加油

特评:事业线与如何科学的为国足加油

如何科学的为国足加油

特评:事业线与如何科学的为国足加油

撰文 赵黑 (特约评论员)

说到为国足加油这码事,终生难忘的一幕发生在2001年。

那天,国足世界杯出线,我和大学宿舍的哥们儿一起在小酒馆庆祝,旁边桌一高中生搬了箱啤酒到我们这边,端着一杯热泪盈眶的说:不容易啊,四十多年了终于出去了。

那种为你欢呼为你泪的挚爱,像极了战胜沙特之后快要哭出来的徐阳。

那时候,为国足加油就是一件特单纯的事儿,不似如今加油的方式多样目的各异。

那时候,加油的方式除了呐喊助威一高兴了摔酒杯,最多再加上来自官方的奖金。

如今赢球奖金什么的依然存在,但之于中国足球,我们已经很长时间羞于提起了。这和酋长们的财大气粗不一样,听说对中国队的比赛沙特人开出的赢球奖金折算为人民币是每人2万5,打平减半,输了没有。

2万5啊,那可是一百个250,我想号称国足克星的哈扎兹站在点球点前看着脚下的足球那可能都不是足球,而是一叠一叠的美元。奈何平地一声大雷响,一脚踢飞六十万,沙特全队的奖金就这么被寿星王大雷(微博)化解于无形。不知道赛后沙特财政部会不会给大雷兄颁发一个节约贡献奖什么的。

说到江湖最后一个古典后腰里克尔梅,估计如今也没几个人认识。但如果你提起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那绝对无人不知啊。自打南非世界杯这位女神研发出了在现场看球时如何科学的放置自己的手机以免被盗之后,这个世界就开始流行用事业线为足球事业加油的行为。

这样的高科技理念自然很容易就传入了我国,你看本次亚洲杯,就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了各种乳神昂首挺胸为中国队加油。个人认为小编们在刊发这些图片的时候最好为她们配上一句设计台词:中国队加油,做女人挺好——否则,难免有球迷对她们神一样的行为不能理解,我就看到不少球迷先仔细检阅过图片,然后掷地有声的说:这些事业线和足球有半毛钱关系吗?

其实,事业线也不是完全和足球无关。

比如在本次亚洲杯之前的训练中,以郑智为首的国脚们就霸气的穿上新内衣秀出事业线——这正是某专业运动设备公司科学的为国足加油的铁证。国脚们的所谓“胸罩”,其实是可以实时监测球员的跑动距离、路线以及心率变化等数据的高科技运动背心。

你看,事业线一出,立马就赢球了。

当然对普通球迷而言,很难做到这么高科技的加油方式。如果你非要出位,目前的方式通常有两种。

其一是自然是事业线助推足球事业大发展,但我得提醒你们注意尺度,孩子们还得一边看球一边考试呢,今天我就已经看到一个小朋友把亚洲杯、《我是歌手》和《何以笙箫默》并称为复习备考路上的三大绊脚石了。

其二则是“国足赢球我就绕某地标裸奔三圈”,当然国足赢球后你得迅速的藏好。

以后也许会有第三种方式,那就是为乌贼刘同学P上国足对手的球衣,简单易行效果不错。

事实上,已经有人这么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