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任性了!38岁托蒂德比2球 玩自拍庆祝嗨爆

老任性了!38岁托蒂德比2球 玩自拍庆祝嗨爆

主场球迷致敬托蒂

老任性了!38岁托蒂德比2球 玩自拍庆祝嗨爆

托蒂玩自拍嘟嘴卖萌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在本周末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罗马拉齐奥上演极其火爆的同城德比大战。比赛最终以2-2的平局收场,但过程绝对是跌宕起伏,罗马队长托蒂再一次成为了拯救球队的关键人物,他在打进扳平进球后的奇特庆祝动作,更让人印象深刻。

此役拉齐奥队在上半时里连进2球,得分的是毛里安德森。因此就认为蓝鹰胜券在握了?没可能!先是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托蒂后点接到斯特罗曼的传球后抢点射门得分,比分改写为1-2。队长的进球令罗马上下士气大振,红狼接下来继续大举进攻,在第64分钟时,霍莱巴斯左路传中到门前,谁能想象得到,38岁高龄的托蒂竟然能够飞身弹起,然后用一个极其不可思议的凌空侧勾动作,将球准确踢进了对手大门。托蒂的这记完美进球,彻底点燃了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的,大批罗马球迷高喊着托蒂的名字,人群沸腾了!

有趣的一幕在随后出现,梅开二度后的托蒂非常兴奋,他跑到场边和看台上的罗马死忠互动庆祝后,又从教练那里拿到了自己的iphone6手机,背对着看台竖起大拇指庆祝,将这一幕自拍了下来。有意思的是,主裁判这次也特别给面子,没有向狼王出示黄牌。

此役过后,罗马王子托蒂已经在德比大战中打进了11个进球,和名将达科斯塔并列成为罗马德比战史头号射手。38岁的托蒂还在续写不老传奇,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不远的将来把这一纪录继续扩大,将其彻底变为独占的纪录。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