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0超巴萨4分 贝尔J罗破门C罗助攻

西甲-皇马3-0超巴萨4分 贝尔世界波C罗助J罗

C罗(微博 数据) 助攻J罗破门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3: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中,皇马(数据) 主场3-0大胜西班牙人,终结正赛两连败,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4分。C罗助攻J罗首开纪录,但无缘打破西甲主场连续进球历史纪录,贝尔任意球直接破门,纳乔锁定胜局,科恩特朗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皇马获得新年首场胜利,终结正赛两连败。J罗首开纪录,赛季攻入9球,其中联赛打入6球,此役也是他西甲赛场首次在伯纳乌破门。哥伦比亚人联赛6球6助攻制造12球,超过比利亚雷亚尔中锋比埃托列西甲新援第一。

贝尔完成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直接任意球破门,赛季总进球达到12球。贝尔平均9.5次主罚任意球就射入一球,进球率超四大任意球高手,皮尔洛平均10.5个任意球入一球,前马洛卡门兴左翼阿朗戈10.6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14.1球、C罗15.6球。加盟皇马以来,贝尔联赛攻入3个直接任意球平C罗,但只尝试15射而C罗尝试39射,各项赛事威尔士人攻入4个任意球仅次于C罗的5球。

C罗完成联赛第9次助攻,超过8助攻的切里舍夫和7助攻的梅西科克本泽马,列西甲助攻榜第一。但C罗未能破门,主场联赛连续17战场场进球的纪录告终,未能追平马里亚诺-马丁保持的连续18场主场进球的西甲历史纪录。

科恩特朗西甲生涯首次被罚下,加上伊斯科,本赛季皇马已有两人被罚下,但联赛对手从未有球队染红。卡西利亚斯生涯第21次击败西班牙人,超过哈维(微博 数据) 的20胜为历史之最。

精彩回放

C罗、卡西利亚斯、佩佩重返首发阵容,队副拉莫斯缺席,卡瓦哈尔停赛,马塞洛热身时感觉不适临时换为科恩特朗。第10分钟,客队头球解围失误,本泽马凌空抽射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12分钟,C罗接贝尔长传左侧底线前第一时间倒三角回敲,J罗禁区内低射破门,1-0。

第28分钟,贝尔主罚任意球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门内,2-0。第52分钟,科恩特朗滑铲动作过大蹬踏卡尼亚斯下体,被红牌直接罚下,C罗抗议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贝尔长距离奔袭后单刀球射门偏出,位置更好的C罗对此十分不满。第75分钟,伊斯科直塞,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左路传中,纳乔禁区远点停球后扫射破门,3-0。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西班牙人
3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11
5
射正次数
4
11
犯规
14
7角球2
2
越位
1
55%
控球率
45%
1
黄牌
4
1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5%,不过射门18次仅比对手多7次,射正5次就打入3球,效率十分可观。贝尔5次射门超过C罗的4射,瓦拉内射门3次与客队射门最多的凯赛多持平,均属罕见。

媒体评论

《马卡报》:“伯纳乌迎来新年首胜,重回2014年的胜利轨道。唯一瑕疵是科恩特朗被罚下,不过下半时即便少一人皇马表现也优于对手。”

《世界报》:“贝尔,形象有好有坏。威尔士人打入了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但也错过了两次机会,第三次则无视了(位置更好的)C罗。”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贝尔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球迷要求他传球给C罗?球迷总是对重要球星有高标准严要求,这很正常也很公平。C罗?我看他和平时表现没什么两样,他给哈梅斯的助攻非常出色。每个人都期待能够翻盘马竞,但我们必须保持平静,主场作战会帮助到我们,我们会好好准备,尽一切努力打入八强。”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瓦拉内,科恩特朗;J罗(54'纳乔),克罗斯(81'赫迪拉),伊斯科;贝尔,本泽马(63'伊利亚拉门迪),C罗

西班牙人(4-4-2):卡西利亚;阿维利亚,科洛托,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富恩特斯;维克托-桑切斯(62'卢克),豪尔丹(68'斯图亚尼),卡尼亚斯,蒙塔涅斯;塞尔吉奥-加西亚(82'亚布拉罕),凯赛多

(Cuchu)

西甲-皇马3-0超巴萨4分 贝尔J罗破门C罗助攻

近日各大英媒西媒争相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将斥资超1亿英镑求购贝尔的消息,在这风口浪尖上,C罗却接连在球场上与贝尔闹得不愉快,这岂不是要逼走贝尔的节奏吗?

众所周知,C罗对曼联感情极深,但他为了自己的事业暂时不会重返老特拉福德,或许,他是在用“曲线救国”的方式暗助老东家呢?

这盘棋下得够大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