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欲强挖皇马落魄中卫补防 锁定法国新领袖

拜仁欲强挖皇马落魄中卫补防 锁定法国新领袖

瓜迪奥拉锁定瓦拉内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目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希望签下一名中卫球员增援防线,而他的目标锁定在了皇马(数据) 中卫瓦拉内身上,早在去年12月,瓜帅就已同门德斯取得了联系。

拜仁阵中其实已经云集了多名实力派中卫,杰罗姆-博阿滕、丹特、贝纳蒂亚、巴德施图贝尔都实力不俗,而哈维-马丁内斯也能客串中后卫,一般意义而言,拜仁无需在中后卫位置进行补强,但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希望继续进补中卫,而他的目标人物就是瓦拉内。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瓦拉内曾得到重用,不过安切洛蒂在2013年夏天执掌皇马教鞭后,葡萄牙中卫佩佩成功复辟,瓦拉内沦为替补。目前安帅依然非常信任佩佩和拉莫斯的组合,法国国脚只能在两人出现伤病或者停赛的情况下出场。

在谈到瓦拉内在皇马的处境时,温格非常担心,他表示,“如果没有受伤的话,瓦拉内将会是2016欧洲杯法国防线的头号人选,尽管他还年轻,但是他需要在皇马经常打比赛。在他这个年龄,他仍然可能会犯错,导致球队失球。”事实的确如此,对于瓦拉内本人而言,如果无法在皇马得到上场时间,离队是一个可行选择。

《马卡报》透露,目前拜仁介入了瓦拉内的交易,据悉,在2014年的12月份,瓜帅曾经对话著名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同其商讨了签下瓦拉内的可能性。从瓜迪奥拉的举动来看,他对于瓦拉内非常的欣赏。之前曾经有英国媒体披露,皇马没有将瓦拉内视为非卖品,不过银河战舰希望得到至少2000万镑的转会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