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新帅浮出水面 41岁神秘少帅接班恩里克

曝巴萨新帅浮出水面 41岁神秘少帅接班恩里克

加西亚恩里克接班人?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如果路易斯-恩里克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下课,前英冠球队布莱顿主教练奥斯卡-加西亚有望接过巴塞罗那教鞭。

尽管巴塞罗那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但这并不能缓解恩里克的危机。事实上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矛盾爆发后,恩里克在巴塞罗那队内基本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虽然他要求处罚缺席训练的梅西,但遭到了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的拒绝。此外,巴托梅乌还和梅西进行了会面,他对阿根廷球星进行安抚,表示球队的核心肯定是他,恩里克将会被其他教练取代。那么谁能够接班恩里克?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曼城(数据)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很有可能,不过智利工程师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这是谣言,自己不会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此时,一位神秘人物悄悄进入了巴塞罗那候选主帅名单,他就是今年41岁,比恩里克还要年轻的奥斯卡-加西亚。奥斯卡出自巴塞罗那训练营,是一名前腰,也是在那里开始职业生涯。加西亚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共待了15年,其中在一线队联赛中出场69次打进21球,随队获得过四次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以及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等荣誉。

加西亚1999年离开巴塞罗那后,又先后为瓦伦西亚西班牙人以及莱里达踢球,退役后开始执教,曾经担任过巴塞罗那青年队主教练,并执教过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英冠的布莱顿以及沃特福德,去年9月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加西亚曾经代理马卡比十年之后重夺联赛冠军,有一定的执教水平,也具有巴塞罗那DNA,符合新帅资格候选要求。此前巴塞罗那想让加西亚接替苏比萨雷塔的职位担任体育总监,但遭到了他的拒绝。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