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宫斗梅西笑到最后!高层承诺跳蚤换教练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在同埃尔切的比赛后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进行了会面,巴托梅乌重申了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并承诺跳蚤将尽快换掉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梅西对此感到高兴,并希望看到里杰卡尔德重新执掌球队。

虽然巴托梅乌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内乱的谣言,但巴萨内部仍然是暗流汹涌,最近西班牙媒体都在热炒换帅的消息,在5-0大胜埃尔切的国王杯比赛上,球迷们也将刺耳的嘘声送给了恩里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巴萨必须要想办法彻底解决梅西和恩里克的矛盾,在二者必须舍掉其一的情况下,巴萨高层选择站在梅西这边。

据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消息,周四晚上巴萨同埃尔切的比赛结束后,巴托梅乌与梅西会面。在谈话中,他重申了俱乐部对他的全力支持,并告诉跳蚤,俱乐部正在积极的寻找一个新的教练。看了最近几天的传闻,梅西还向主席询问巴萨的新教练是不是里杰卡尔德。

巴萨宫斗梅西笑到最后!高层承诺跳蚤换教练

梅西追平劳尔

《每日体育报》称,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恩里克在巴萨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巴托梅乌清楚的知道梅西对于俱乐部意味着什么,而且在这场宫斗中,绝大多数的球迷都站在了梅西这边,为了俱乐部的稳定和下届的选举,巴托梅乌只能牺牲掉恩里克。据记者佩德雷罗尔爆料,恩里克可能在周末同马竞的比赛结束后宣布辞职。

对于这场宫斗,前巴萨球员贝莱蒂也发表了意见,他当然是站在梅西这边,“梅西不喜欢被放到板凳上,要知道没有梅西,就没有巴萨的辉煌。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有特权是很正常的,他需要出场比赛。”

就目前来看,如果恩里克下课,里杰卡尔德接任的可能性很大,之前被列为候选人的科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手巴萨。黑天鹅一手打造了巴萨梦二队,梅西也是在他的手下成长起来,虽然巴萨高层对里杰卡尔德的回归不置可否,但梅西的态度却非常积极,巴萨或多或少也会考虑一下跳蚤的意见。

(kerlon)

巴萨宫斗梅西笑到最后!高层承诺跳蚤换教练

恩里克的经历:效力皇马(数据) 5年之后,顶着叛徒的名声转投巴萨,并在多年之后成为巴萨主帅,先用其标志性的“XJBT”战术将强大的巴萨搞得一团糟,再激起球队内讧令梅西心灰意冷。

深藏功与名的路易斯-真卧底-恩里克同学,您这盘棋下的太大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