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复仇战 野兽再战烟枪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复仇战 野兽再战烟枪

尤文(官网 数据) 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超级杯告负的斑马军团将迎来复仇良机,而在超级杯双双梅开二度的特维斯伊瓜因将再次正面对决,那不勒斯新援加比亚迪尼有望完成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迎复仇战

两队历史交锋151次,尤文图斯取得68胜51平32负的成绩,打入227球丢168球。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3比0取胜,那不勒斯主场则2比0取胜,而在12月22日进行的超级杯上,尤文图斯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那不勒斯追平,最终在点球决战告负,此役也将是斑马军团的复仇之战。

尤文图斯近12场比赛保持不败,近5个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且仅丢1球,但尤文图斯近6场比赛仅取得1胜5平的成绩。尤文图斯各项比赛近9次客场对阵那不勒斯未能取胜,仅取得3平6负的成绩,斑马军团上一次客场战胜那不勒斯还是在2000年9月30日。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10场比赛7胜3平保持不败,近14场也仅1次告负。

2、阿根廷神锋对决

意大利超级杯堪称两名阿根廷前锋的对决,特维斯、伊瓜因各自打入2球,两人包办两队4个进球。联赛17轮后,特维斯以11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位居次席的正是双双打入9球的卡列洪和伊瓜因,此役堪称射手之战。巧合的是,特维斯近2战包办尤文3球,但斑马军团却未曾取胜,而为对手破门的均为阿根廷前锋。近4场比赛,尤文图斯场场丢球,且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丢分,斑马军团防线却再次迎来考验。

3、加比亚迪尼对阵旧主

尤文图斯握有50%所有权的加比亚迪尼冬窗加盟那不勒斯,冬歇期前的第15轮,随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做客尤文竞技场的加比亚迪尼替补出场就打入关键一球。加比亚迪尼本赛季13场意甲打入7球,而且近2个赛季连续攻破尤文图斯球门,对切塞纳时禁赛的加比亚迪尼此役有望完成那不勒斯处子秀。面对球迷再次攻破尤文球门的要求,加比亚迪尼表示:“我希望如此,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

赛前言论

拉斐尔(那不勒斯门将):“对尤文图斯?我喜欢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获胜以缩小与尤文和罗马的分差。我的膝盖受了点伤,完全康复并不容易,但我很高兴,因为我感觉恢复了百分百的状态。我们会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但很显然,这场比赛绝不会轻松。对尤文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是在主场踢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

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中场):“在圣保罗球场踢球总是很难,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能在圣保罗取胜了。那不勒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希望扭转这一趋势,准备好赢得这场比赛。在一个赛季之中,球队总会有巅峰和低谷,当你面对像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时,一切都会被抛在脑后,因为你会专注于这场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拉斐尔

后卫:5-布里托斯、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11-马乔

中场:19-戴维-洛佩斯、77-加尔加诺/23-加比亚迪尼、17-哈姆西克、7-卡列洪

前锋:9-伊瓜因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