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愿投?曼联传奇或加盟利物浦 说好回归呢

无人愿投?曼联传奇或加盟利物浦 说好回归呢

维迪奇投死敌?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冬季转会市场虽然不如夏季转会市场那么热闹,却也是不少球队调整阵中不合适球员的好机会。今日的英媒披露,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米有意拿维迪奇作为筹码,交换利物浦(数据) 的防守中场卢卡斯

维迪奇在去年夏天离开了曼联(微博 数据) ,不过,这名塞尔维亚中卫并没能在梅阿查球场重塑辉煌,曾执教曼城(数据) 曼奇尼并不重用这名弗格森的昔日爱将。目前,国米的两大主力中卫是小胡安和拉诺基亚,年薪高居全队第一的维迪奇还要和小将争夺一席替补主力之位。

《镜报》指出,鉴于国米中卫够用,曼奇尼打算用维迪奇作为筹码交换利物浦的防守后腰卢卡斯,后者本赛季也很难跻身罗杰斯的主力阵容,并且被传已经萌生去意,而如今利物浦的防守也是非常不牢靠,20轮英超(微博 专题) 已经失了27球,罗杰斯想必也有意加强后卫的配置。

不过,作为昔日的曼联功勋中卫,维迪奇如果转投曼联的死敌利物浦,恐怕所有的曼联以及利物浦球迷都会反对,自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曼联和利物浦之间就再也没有直接的转会,当年弗格森怎么都不肯把海因策卖给利物浦,就算如今维迪奇经过了国米这一道中间跳板,但依然无法令人接受。

其实如今曼联的防守也不怎么样,早在去年12月,英媒就炒作过维迪奇重返红魔的可能性,毕竟当时维迪奇作出离队决定是因为莫耶斯,但如今曼联却是范加尔执教。英媒披露,范加尔也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买新中卫,斯科尔斯昨天刚刚在专栏上盛赞维迪奇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一代传奇,相信所有曼联球迷都乐于看到一代传奇回归,而不是看着他转投死敌。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