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入选亚洲杯十大新星 被曝拒绝赴德甲踢球

武磊入选亚洲杯十大新星 被曝拒绝赴德甲踢球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作为中国足球的当红新星,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武磊(微博 数据)也得到外媒的高度关注。澳大利亚SBS电视台将武磊评为了本届亚洲杯的十大新星,而日本的英文足球网站“亚洲足球频道”也将他列为本届亚洲杯最值得关注的五名球员之一。

澳大利亚SBS著名足球记者麦金泰尔评选出的亚洲杯十大新星为:洛恩戈(澳大利亚)、武磊(中国)、郑日冠(朝鲜)、阿兹穆(伊朗)、易卜拉欣(伊拉克)、武藤嘉纪(日本)、南泰熙(韩国)、哈桑(卡塔尔)、穆瓦拉德(沙特)、阿卜杜勒拉赫曼(阿联酋)。

麦金泰尔对武磊的评语这样写到:“据报道,‘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武磊拒绝加盟德甲汉诺威,并与上海上港重新签署了一份合同。作为进攻型中场,武磊既是一名机会的创造者,又是一名终结者。”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英文足球网站“亚洲足球频道”将武磊与马布霍特(阿联酋)、孙兴民(韩国)、阿尔阿比德(沙特)、贾汉巴赫什(伊朗)列为本届亚洲杯最值得关注的五名球员。

该媒体记者保罗对武磊这样评价:“虽然武磊身材并不高大,但在禁区内捕捉战机的能力,以及过去五个赛季稳定的进球效率都非常出色。中国队近几年缺乏一个天生的射手,武磊也许能够填补这一空白。”(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