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分组对抗显神威 梅开二度助本组两连胜

张稀哲分组对抗显神威 梅开二度助本组两连胜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自张稀哲(微博 数据)登陆德甲之后,他在沃尔夫斯堡的状态就一直颇受外界的关注。昨天狼堡训练赛中进行分组对抗,张稀哲攻入2球表现抢眼,训练结束后张稀哲受到教练组表扬。初登德甲赛场,从见面会讲德语到主动与队友交流,再到如今训练赛不怵头,张稀哲对屡德之旅的主观努力足矣见得。狼堡目前排名德甲第2,张稀哲要打上比赛需要这番积极的态度和决心。

在昨天的队内训练中,教练让球员们进行了8VS8的分组对抗。张稀哲同中场搭档德布劳内有过多次配合,并制造了不少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还提到听说德布劳内脾气不太好,因此还没有更多交流,不过现在来看这个小坎已经基本迈过去了。他在这次训练赛中收获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并且帮助自己这边拿到了2场胜利,表现值得肯定。

目前对于张稀哲来说,除了他良好的状态以外,利好消息还在于竞争对手洪特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但球队攻击型中场的人数仍然不少,比如卡利朱里、维埃里尼亚和佩里西奇等人,所以他还需要继续努力。另外如果想要踢主力的话,张稀哲的体能显然还需要提高,从昨天的分组对抗来看,他主要的表现都是集中在前半段,而且此前也传出了他跑圈掉队的消息,因此体能现在应该就是他遇到的最大问题。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