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阿森纳从不愿意给我机会 国米最伟大

波尔蒂:阿森纳从不愿意给我机会 国米最伟大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国米与尤文(官网 数据) 的焦点战役中,刚刚加盟蓝黑军团的波多尔斯基上演了他在意甲(微博 专题) 的首秀,第54分钟,德国前锋替补登场表现不俗,短时间内送出两记关键传球成为下半场本队制造威胁最多的球员,曼奇尼也在赛后称赞了他:“虽然刚来俱乐部不久,但波多尔斯基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首秀获赞的德国人在接受采访时显然心情不错:“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当我穿上蓝黑战袍时,我感觉是神圣的,看着球衣上的俱乐部队徽,我特别激动,国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10家球队之一。”

换了新环境的波尔蒂王子话题始终不离自己的新东家,在称赞球队的同时,还透露了国米接下来的目标:“国际米兰历史战绩辉煌,不久前(2010年)他们刚刚捧得了欧洲冠军杯,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曼奇尼是一名顶级教练,是他亲自劝说我来到梅阿查的。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重回联赛三甲,下赛季征战欧冠(微博 专题) 是我们所有人的期望。”

当然,离开阿森纳(数据 )也是媒体球迷乐于关心的话题,对此德国前锋给出了最终答案:“首先,我要感谢阿森纳俱乐部,伦敦的生活是一段美好回忆,但作为职业球员,我渴望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可惜在酋长球场,自己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所以我决定离开,就在这时,国米给了我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此外,波尔蒂王子还谈到了沙奇里的加盟:“沙奇里?他绝对是一名顶级球员,无论是在德甲联赛还是巴西世界杯,他都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毫无疑问,他的到来会让球队变得更强。”同时,德国前锋还表示自己会为国米拼尽全力,帮助蓝黑军团在意甲取得好成绩,赛季结束后,阿森纳还会就他的未来与国米谈判,虽说去向仍是个谜,但球员本人已经表达了为蓝黑军团效忠的决心。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