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队魂曾结缘死敌?自曝有埃弗顿曼联球衣

红军队魂曾结缘死敌?自曝有埃弗顿曼联球衣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每日邮报》透露,不久前刚刚宣布将在夏季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红军队魂杰拉德在接受《442》采访时透露,儿时的他曾拥有过一件曼联(微博 数据) 球衣。

杰拉德作为利物浦(数据) 的标志性,他是红军的传奇人物,他在二十多年的利物浦生涯里率领球队赢得无数焦点战役和荣誉,但杰拉德本人却透露了一个不为人所知的秘密——他小时候曾拥有过一件曼联队球衣。

杰拉德从小在海顿区长大,早在8岁的时候,杰拉德便加入了利物浦的青训营。最近,他在接受《442》的采访时表示:“8岁以前,我都可以支持任何我想要支持的球队。当我很小的时候,我拥有各种各样的球衣,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的、诺维奇的、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等等,我都有他们的球衣,甚至还有一件曼联的球衣。

“我的家庭里有几个埃弗顿球迷,他们试图让我成为埃弗顿死忠。但是当我逐渐开始了解足球更多的历史和知识,同时我的爸爸和哥哥和我说起利物浦伟大的历史的时候,我就认定了我是利物浦人。”

几年前,曾有一张在杰拉德7岁的时时候他身披埃弗顿球衣,与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以及慈善盾奖盘合影的照片传出,而如今,他有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有一件曼联的球衣,这真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杰拉德曾在自传中透露自己在年少时与利物浦的不解之缘和情感,所以8岁之后,他一定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唯利物浦球迷。

“加入利物浦俱乐部就像开始谈一场不会结束的恋爱。真的:在安菲尔德,你不会独行。当然,我也有条件加入其他某家顶级俱乐部。很多队伍都曾经追逐过我:曼联、西汉姆联、埃弗顿以及热刺(微博 数据) ,我可以任意选择。在我的信箱里,经常有让人愉悦的信件,里面可以看出那些俱乐部有多么想我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他们会在信中告诉我将来在俱乐部里的事业会是怎样一番如日中天的景象。‘我们会让你成为伟大的球员。’他们也会承诺,‘荣华富贵并闻名遐迩。’这些阿谀奉承的话无法让他们拥有我。最终的目的地,永远只有一个——安菲尔德。”

(邱翼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