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红军砸罗马中场核心 他可接班杰拉德

3000万!红军砸罗马中场核心 他可接班杰拉德

罗马难留皮亚尼奇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数据) 有意在1月份引进一名组织型中场,而在杰拉德将在今夏离队的前提下,红军将目标锁定为罗马中场皮亚尼奇,利物浦希望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罗马核心,而他们还为球员准备了400万欧元的年薪。

利物浦将在今夏失去杰拉德,对于红军而言,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毕竟杰拉德依然在目前的这支利物浦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罗杰斯而言,尽早引进一名杰队的接班人将极具建设意义,而《米兰体育报》声称,利物浦盯上了效力罗马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出生于1990年4月2日,是一名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场球员,他曾经在法甲强队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踢球,转会罗马后进步明显,上个赛季,皮亚奇尼已经成长为红狼军团的中场组织核心,单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交出了6球6助攻的全面数据,本赛季,他在前16轮打入3球,助攻4次,表现依然非常全面。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利物浦将在1月份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波黑中场,他们希望皮亚尼奇可以接班即将离队的杰拉德,可以说,利物浦对皮亚尼奇颇为器重,而为了吸引球员加盟,他们愿意开出400万欧元的年薪,而目前皮亚尼奇在罗马的年薪是360万欧元。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利物浦是传统豪门,可是他们想要打入下个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存在一定难度,如果红军在战绩上难有反弹,他们对于顶级球员的吸引力将非常有限,而罗马也会全力留下皮亚尼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