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贼!沙特大玩情报战 换场地提前训练躲侦查

[摘要]先是连续两天不让主力沙姆拉尼训练,又是临时更换场地提前训练时间,沙特队在跟中国队比赛赛前就打起了小“算盘”,而且赛前这场情报战打得很成功。

腾讯体育1月8日布里斯班讯(特派记者张楠)先是连续两天不让主力沙姆拉尼训练,又是临时更换场地提前训练时间,沙特队在跟中国队比赛赛前就打起了小“算盘”。看到少数来采访沙特队训练的中国记者扑了空,沙特记者甚至在旁边拍照,显然赛前这场情报战打得很成功。

根据亚足联的媒体官方信息,原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45分沙特队要在距离布里斯班市中心不远的佩里公园酒店进行训练,因为前几天沙特队训练都会提前抵达,所以记者6点20分就来到训练场。然而训练场内不是身穿绿色球衣的沙特队,而是红色球衣的伊拉克队。负责球场管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沙特队取消了在这里的训练,转在了距离这里三公里之外的澳式足球队圣乔治队的训练场。亚足联并没有对这个重要的训练信息进行更改。而这座球场位于一片住宅区内,如果没有导航根本找不到他的具体位置,很多在佩里公园扑空的记者直接放弃观看沙特的训练。而腾讯记者找到球场的时候,刚刚是6点40分,距离亚足联官方公布的开训时间还有5分钟,但还没入场,沙特队新闻官就开始清理场内的记者,表示15分钟的开放训练时间已经结束。

先期抵达球场的央视记者透露,沙特队大概在6点半之前就抵达训练场,并没有按照亚足联公布的时间进行训练。而更换球场的消息新闻官只通知了沙特记者,甚至没有及时跟亚足联更新信息。从在布里斯班第一天的训练开始,沙特队就一直在放烟雾弹,先是球队主力沙姆拉尼两天公开训练的时间都没有做有球训练,但沙特记者今天表示,沙姆拉尼的伤病并没有问题,他也肯定能参加两天之后的比赛。今天沙特队更是临时换球场提前训练时间,显然不想让中国记者观看他们的训练。看到中国记者扑了空,沙特记者还饶有兴致的拍起了记者们失落的样子。

据沙特队媒体负责人阿尔萨雷姆跟腾讯体育记者透露,他们临时更换训练场是因为佩里公园体育场不够封闭,上一场训练课在封闭训练的时候,有澳大利亚记者在附近的小山坡上偷看训练,所以他们要更换场地。而中国队同样在佩里公园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却并没有反馈这个球场有任何问题。而沙特队临时更换的球场圣乔治体育场同样也是建在山坡上,甚至随便爬到旁边就可以将场内的训练一览无遗。中国和澳大利亚媒体的记者也试图在沙特队封闭训练的时候到附近的坡上观看训练,但在清理完记者后,沙特队的新闻官和当地找的随从就开始绕场地外一圈开始清理所有的闲杂人等,最后甚至调来了一辆警车来确保所有人都离开球场才作罢。

大赛当前,沙特队似乎把心思都放在情报战上,而中国队则显得大气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