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密会神秘教头 恩里克若下台他接任?

巴萨主帅密会神秘教头 恩里克若下台他接任?

加西亚会是巴萨(官网 数据) 新帅吗?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近段时间,巴萨主帅恩里克与球队头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间的矛盾已经日趋公开化,虽然球队主席巴托梅乌在公开场合对于恩里克与梅西都表示了自己的支持。但是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高层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为恩里克的未来寻找备胎,前巴萨青年队主帅奥斯卡-加西亚将会是巴萨的主帅备选之一。

梅西与恩里克之间的矛盾一经公开,就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如此,巴萨俱乐部在最近几天也陷入动荡,球队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被解雇,球队功勋球员普约尔也宣布离开球队,而巴托梅乌也已经宣布俱乐部将会提前进行主席的大选。

巴萨的未来可谓是风雨飘摇。为了尽快平息球队的不和之声,俱乐部高层也将会先稳定球队的竞技成绩,这也是维持球队稳定的重要一环。而解决梅西与恩里克之间的矛盾也成为球队的重中之重。虽然巴托梅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不会离队,而且他认为恩里克是球队最合适的主帅,但是从目前媒体曝出的情况来看,让梅西与恩里克共存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每日体育报》与《RAC1》披露,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同前巴萨青年A队主教练奥斯卡-加西亚进行了一次会谈,巴托梅乌表示由于苏比萨雷塔与普约尔离开了球队,红蓝军将会给这位前巴萨青年队主帅提供一个职位。但是根据《RAC1》的消息,一旦恩里克离开巴萨,奥斯卡-加西亚也将会是巴萨主教练的一个有力的候选人。

巴萨在世界足坛有着独特的足球理念,巴萨成年队的球风与巴萨青年队一脉相承。因此巴萨在选择球队的主帅时一般会从球队的青年队教练中选择。奥斯卡-加西亚曾经在巴萨效力多年,而在退役后他成为了巴萨青年A队的主帅,他带领青年A队获得过3冠王的伟业并且培养出了德乌罗费乌、拉菲尼亚等球员。而在瓜迪奥拉当年离开球队之时,奥斯卡-加西亚就是巴萨主帅的候选者之一。

在2013年的6月份这位巴萨功勋教练离开拉玛西亚闯荡英伦,并相继在布莱顿与沃特福德队担任主帅,在去年的9月份,因为个人身体的原因辞职。从目前媒体报道分析,这次巴萨请回奥斯卡-加西亚将会是一个一石二鸟的策略,球队可以补上苏比塞雷塔以及普约尔离队后体育总监的空缺,而且一旦恩里克离开,加西亚也能迅速的补上球队主帅的空缺。至于未来到底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巴萨的这处宫斗大剧必定是这个冬天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