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亨利挺约旦王子竞FIFA主席 布拉特成公敌

小贝亨利挺约旦王子竞FIFA主席 布拉特成公敌

贝克汉姆(微博)支持约旦王子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宣布竞选FIFA主席后,两大英超(微博 专题) 传奇球星贝克汉姆和亨利都将支持约旦王子推翻布拉特的统治,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表态支持阿里-侯赛因。

约旦王子想要挑战国际足联现任主席布拉特,他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其中争取足坛大腕的支持是重要一步,《每日电讯报》分析,在约旦王子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后,他需“拉拢”一些足坛的重量级人物,这样才能给自己拉取选票。

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欧洲正在形成一个反布拉特的联盟,而在1月21日,在布鲁塞尔将召开一次峰会,出席这次会议的人包括阿里-侯赛因以及另外一位候选人尚帕涅,另外前英超球星坎通纳、贝克汉姆、莱因克尔、亨利等人也会出席。英国媒体认为,亨利、小贝等人都将支持阿里-侯赛因推翻布拉特的统治。

在前不久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中,英国被抹黑,这让不少英国人非常不满,因此,阿里-侯赛因很容易得到来自英国的选票,而小贝、莱因克尔肯定会支持约旦王子竞选FIFA主席。

当然,支持侯赛因的绝非英国一家,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表现了对于阿里-侯赛因的力挺,“我非常了解阿里,他有足够的理由去承担国际足球的最高责任,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他的正式申请,当然还有他对于足球运动的未来蓝图和规划。”

国际足联副主席之一的博伊斯则表达了他的吃惊之情,“当听说阿里王子要竞选时,我非常吃惊,也许他就是要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也许他觉得这就是他应该完成的事情,无论如何,他给了人们另外一个选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