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购梅西细节曝光:6年长约+足坛第1高薪

切尔西购梅西细节曝光:6年长约+足坛第1高薪

切尔西(数据)趁巴萨(官网 数据) 内乱欲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等媒体消息,切尔西引进梅西的交易又有了新进展,蓝军愿意向阿根廷球星提供一纸为期6年的合同,而切尔西还愿意匹配梅西目前世界第一高薪。

梅西同巴萨高层的不合成为近来国际足坛关注的焦点话题,而近来媒体风传切尔西有意引进梅西,昨天的《每日体育报》声称切尔西方面已经开始接触梅西的父亲,蓝军正寻求梅西转会的可能性,而今天的《每日星报》指出,切尔西方面愿意向梅西提供一纸为期6年的合同,从合同的年限来看,蓝军在梅西的转会问题上诚意十足。

《每日星报》同时指出,切尔西方面愿意支付2亿英镑来收购阿根廷球星,而他们也同意满足梅西对于工资的要求,梅西同巴萨续约后,他的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不过《阿斯报》曾经指出,梅西目前的实际年薪达到了惊人的4800万欧元,不论哪一个数字更接近真实,蓝军为了豪购梅西已经下足了血本。

英超(微博 专题) 《地铁报》分析,切尔西的这份报价将沉重的打击竞争对手曼城(数据) 和大巴黎,而梅西很难拒绝切尔西方面开出的肥约。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转载,在巴萨喉舌看来,切尔西阵中有梅西的好友法布雷加斯,而小法的女友丹妮埃拉是安东内拉的闺蜜,这或许会是蓝军揽入的一大秘密武器。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