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连胜后3连败皇马没法笑巴萨 C罗也不开心?

22连胜后3连败皇马没法笑巴萨 C罗也不开心?

三连败!C罗(微博 数据) 很不爽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不到10天时间,皇马(数据) 从神坛跌入低谷,足球就是如此不可预知。22连胜期间的皇马,似佛挡杀佛,但近期包括友谊赛负米兰在内已连遭三场败绩,国王杯陷入绝境。本场安帅主动求变C罗休战大半场启用赫迪拉纳瓦斯,也没能带给皇马活力,反被“只会打长传”(马塞洛赛后语)的马竞牢牢钳制。

上赛季前半程跌跌撞撞的皇马,进入新年后加速启动,最终打出队史最佳的一年四冠。但本赛季轨迹似乎正好相反,联赛前三轮输两场后,皇马迅速反弹打出一波延绵三月的22连胜,可状态出得太早也未必是好事,步入2015年后白衣军已连续两场正赛败北,体能状态在步入 高峰后滑入下行轨道。

C罗今日没打上首发是最大新闻,安帅解释:“他需要一点休息时间,半场差不多,下半时他就上”。同样是雪藏头号球星,恩里克被传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反目,这边C罗反应没那么激烈,但德比战这等焦点战不打主力心里总是些波动,于是《阿斯报》抓拍到赛前全队热身时,C罗坐在替补席面朝另一边不看队友的一幕,“他也怒了?”

皇马三条线此役都暴露问题,防线破绽最大,拉莫斯犯规动作明显,送点球没理由可找,还险些染红。瓦拉内也只是运气稍好,后场玩火被国家队队友格里兹曼从脚下断球直扑禁区,幸好法国人回追速度也够快,飞铲将球破坏,但如此行为已属万分冒险,若对手先趟开球导致犯规,很可能就是点球加红牌。

中场进攻组织皇马也缺创造力,安帅赛后也说:“我们没打出纵深,没创造什么机会”。马竞绞杀战术对皇马中场破坏极大,伊斯科赛后也抱怨:“他们就是踢人和犯规,但裁判给他们的黄牌也实在太少”。可拼身体比斗志,本就是马竞这类蓝领型球队特点,皇马又不是今天才知道,怎能缺少预案?

此役安帅虽补填赫迪拉增强中场硬度,其与劳尔-加西亚顶牛被对手一掌扇倒在地让人印象深刻,但皇马中场仍有J罗伊斯科和克罗斯三名创造型球员,全场却只三次创造得分机会显然说不过去,前两次还是开场不久的定位球。相比C罗,克罗斯等人同样该休息调整,但中前场阵容单薄的皇马根本无法轮换,莫德里奇复出至少要等2月,安帅也不可能在德比战贸然使用梅德兰等小将。

“巴萨(官网 数据) 和恩里克陷入麻烦?我并不享受”,安帅赛前表态并非单纯兔死狐悲,皇马真没法取笑巴萨的疑似内讧,两豪门各有各的问题,不同只是安帅依然得到更衣室全力支持。但场内外意大利人烦心事不少,从切尔西(数据)时代就跟随安帅的助手保罗-克莱门特,已多次被面临换帅的南安普敦、西布朗(去夏)、水晶宫和纽卡斯尔(今冬)等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相中,回老家单飞是迟早的事,届时皇马又要直面教练组重要人事变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