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埃尔切前瞻:梅西恐再替补 苏神争破荒

巴萨VS埃尔切前瞻:梅西恐再替补 苏神争破荒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恐再替补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5:00,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埃尔切。巴萨在诺坎普从未输给埃尔切近7战保持零封,梅西可能再次轮休打替补,联赛9战仅入1球的苏亚雷斯力争破荒打入生涯国王杯首球,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巴萨主场从未负埃尔切,近7战零失球

巴萨连续两年年初首个主场比赛将出战埃尔切,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过46场,巴萨25胜12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16胜7平从未输球。两队最近7场交锋,红蓝军从未丢过一球。国王杯历史上两队有过5场交锋,除1963年首战外,余下4战巴萨全胜。联赛中埃尔切已连续七轮不胜积分垫底,巴萨取胜弱旅问题不大。

2:动荡期迎弱旅,梅西再替补?

本周正处巴萨动荡期,先是媒体曝光了梅西与恩里克的不和,其次巴托梅乌也在昨日宣布将提前进行主席大选。此前两场国王杯梅西都没出场,上轮联赛后又因肠胃炎没有参加训练,虽然次日恢复了训练,本场国王杯依然很可能继续轮休打替补。赛前恩里克强调与梅西关系没变化,“他也不是唯一缺席训练的球员,拉菲尼亚和马蒂厄也是”,巴托梅乌同样表示绝不会卖梅西:“他是我们的领袖,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不会出售莱奥。”

3:新世纪最差大牌前锋?苏亚雷斯力争破荒

上周末恩里克安排梅西内马尔打替补,苏亚雷斯单兵突前,也是希望后者能打破进球荒,可惜未能如愿。生涯头9场西甲(微博 专题) ,乌拉圭前锋只对科尔多瓦打入一球,按《每日体育报》统计,其表现在新世纪巴萨引进的大牌前锋中排名榜末,比利亚、亨利伊布、桑切斯(微博)、内马尔、埃托奥萨维奥拉,无论谁的同期进球成绩都比苏神更出色。不过苏神3场欧冠(微博 专题) 有两球入账,同为杯赛的国王杯或许也是其摆脱低迷状态的良好平台。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不认为自己管理球队的方式有什么问题,媒体的报道大多是负面的,这些不会影响我。要赢得冠军,我们必须有所提高,我认为球队正在前进的道路上。球员和我的关系?和我刚接手球队时一样,甚至还更亲近些,因为彼此都更加了解对方。教练的评价很显然和比赛成绩挂钩,但我感觉自己得到了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主席团已经向我下达了最后通牒?绝没有。”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蒙托亚,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瓦;马斯切拉诺(数据)拉基蒂奇,拉菲尼亚;佩德罗,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