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0-2客负马竞 C罗替补拉莫斯送点

国王杯-皇马0-2客负马竞 C罗替补拉莫斯送点

马竞2-0主场胜皇马(数据) 德比3连胜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今日凌晨4:00,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客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终结国王杯十连胜。托雷斯首秀打主力,贝尔进球被吹无效,下半时拉莫斯送出点球劳尔-加西亚罚中,希门内斯顶入角球,C罗(微博 数据) 替补登场难救主。

比赛焦点

皇马终结国王杯10连胜,上次未能取胜是上赛季国王杯首战对垒哈蒂瓦奥林匹克。22连胜后皇马近期包括友谊赛在内遭遇三连败,正赛两连败,也是去年9月输给马竞后首次连败。皇马国王杯历史上只有两次,首回合客场0-2输球后最终能翻盘,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1992-93赛季。

马竞本赛季4场德比战3胜1平保持不败,近3战更是保持全胜,西蒙尼也成为1951年的阿根廷前辈埃雷拉之后,又一位率队德比连胜皇马三场的马竞主帅。此前各项杯赛两队20次淘汰赛上演德比,从未有球队首回合两球落后最终翻盘晋级。

托雷斯时隔2761天再次为马竞出战,首发表现平平,10战皇马仅打入1球。劳尔-加西亚打入本赛季个人第6球,也是第三个点球,结束了首都德比皇马连获7个点球的规律。希门内斯个人首场马德里德比就进球,本赛季打入两球全是角球,他也成为1998年的何塞-马里和2007年的阿奎罗后,又一位只有19岁就对皇马进球的马竞新星。

精彩回放

佩佩缺席,C罗并未首发,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赫迪拉轮换出战,托雷斯回归首秀就进入首发阵容。开场1分钟,拉莫斯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飞身扑出。

第13分钟,J罗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甩头攻门顶入球门右下角,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马竞迅速反击,格里兹曼禁区右侧左脚抽射被纳瓦斯封出近角。第51分钟,马塞洛长传禁区,贝尔禁区右侧凌空弹射稍偏出远角。

第56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拉倒劳尔-加西亚,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劳尔-加西亚亲自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0-1,马竞主场率先进球。C罗替补出战,第77分钟,加比右路角球传中,前点希门内斯甩头攻门顶入球门后角,0-2。

数据统计

马竞
项目
皇马
2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10
2
射正次数
3
23
犯规
12
3角球8
4
越位
4
32%
控球率
68%
6
黄牌
4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8%,但射门10次仅比对手多1次,射正虽然3比2领先,不过马竞两次射正目标全部进了球。皇马获得8次角球,但进球的反而是只有3角球在手的主队,马竞23次犯规对客队的进攻组织也造成很大影响。

媒体评论

《世界报》:“卫冕冠军在被淘汰的边缘,西蒙尼的球队凭借劳尔-加西亚和希门内斯的进球获得一场伟大胜利,C罗62分钟登场回天乏术。”

《阿斯报》:“马竞摧毁皇马,一只手已摸到下一轮的门票,两队下周四将在伯纳乌再战。”

赛后声音

西蒙尼:“托雷斯出场让球迷很享受,他强壮有力量速度也快。卡尼(刚签约)有天赋,可以增强我们的中场。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可以打出最好的足球。”

安切洛蒂:“我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连输两场比赛让人无法开心,我们需要迅速找回胜利感觉。马竞防守非常出色,组织有序,我们还有第二回合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比如赢得这轮系列赛。赫迪拉今天的表现让我高兴,C罗?他需要上半时的休息。”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加梅斯,戈丁,希门内斯,卢卡斯;劳尔-加西亚,马里奥-苏亚雷斯,加比,萨乌(68'图兰);托雷斯(59'科克),格里兹曼(75'曼祖基奇)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阿韦洛亚(83'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J罗(63'C罗),赫迪拉,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75'赫塞)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