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避谈1亿赞助金 未来或前往外国联赛打球

[摘要]林丹直言从未想过与中国体制对抗,更避谈10年1亿人民币的赞助金额。另外,退出了今年羽超比赛的林丹透露,他未来或前往外国联赛打球,在全世界推广羽毛球运动。

林丹宣布正式签约新赞助商 盼里约奥运能卫冕

林丹(微博 博客)签约新赞助商

腾讯体育1月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 月7日,林丹签约羽毛球运动品牌尤尼克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前一波三折的的签约终于尘埃落定。不过发布会现场,在谈及“单飞”话题时,林丹却直言从未想过与中国体制对抗,更避谈10年1亿人民币的赞助金额。另外,退出了今年羽超比赛的林丹透露,他未来或前往外国联赛打球,在全世界推广羽毛球运动。

正式单飞?林丹:从未想过对抗

自去年传出将以个人名义签约尤尼克斯后,林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举国体制的背景下,林丹更被媒体视为突破体制单飞的第一人。

“很多人都把我称为‘第一人’,但从我本人来说,自己从未想过对抗体制。”发布会结束后,林丹面对众多采访记者这样说道。

“我所想的就是让这项运动走向全球,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项运动。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备战里约奥运会上,如果能征战自己得第四届奥运会并蝉联冠军,这将是非常骄傲的事情。我想在中国羽毛球队这个竞争环境里脱颖而出,就要拿出最好得状态,让领导和大家觉得林丹继续征战是可以被信任的。”林丹这样表示。

国家队让步:球鞋球拍林丹可穿尤尼克斯

尽管林丹否认单飞,但他本人也承认国家队以及乒羽中心方面做了前所未有的让步。众所周知,国家队的装备赞助商是 李宁,代表国家队征战比赛时,林丹到底是穿李宁还是穿尤尼克斯?

对此林丹在发布会上确认,签约后林丹在正式比赛时身着的比赛服依旧是与国家队同步的李宁服装,但球鞋和球拍都会使用尤尼克斯的产品。不过对于球鞋和球拍上是用“LD”系列的标志还是尤尼克斯的标志,林丹表示还要赞助商、乒羽中心等各方面去协调。

“一路下来觉得很多事情都是不可思议的,但很多事情也要一步一步来。”林丹感慨的说道。

十年1亿赞助金?林丹继续“打太极”

除了以个人名义签约赞助商,签约前,各家媒体更是爆出双方的签约金额高达1亿人民币。对于如今已经31岁的林丹来说,赞助商是否真的肯下如此大血本?

“合约对我来说是个人隐私的东西,能够携手尤尼克斯我很开心,这个合约会比较长,(签约金)对我来说挺好的,主要是我们的合作努力下,携手更多优秀的运动员,通过不同的力量让大家更加喜欢上羽毛球这项运动。”林丹这样说道。

不过此前林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份赞助合同会“签到比2020东京奥运还要久”,足见传言的可信程度以及商家对于林丹商业价值的看好。

未来或前往外国联赛打球

本赛季羽超联赛,由于林丹所在的八一队未能拉到赞助合约,出于不想给队伍增添负担的考虑,林丹退出了今年羽超的比赛。不过林丹也透露,在不和国家队比赛冲突的情况下,自己也想尝试去国外联赛打球,在全世界推广羽毛球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王怡薇听众:
    在与国家队使用李宁品牌的冲突,林丹在发布会上确认“赛场上的比赛服还是和国家队同步的李宁,但球鞋和球拍都会使用尤尼克斯。”不过对于球鞋和球拍是用‘LD’标志还是尤尼克斯的标志,林丹表示还要各方面去协调
    2015-01-07 14:47:49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