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恩里克内斗谁能赢? 九成球迷力挺小跳蚤

梅西恩里克内斗谁能赢? 九成球迷力挺小跳蚤

9成球迷力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近日,梅西与主帅恩里克的内斗风波,在整个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他们两人究竟谁对谁错也在全世界球迷间引起了广泛争论。那么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球迷支持谁呢?今天《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梅西毫无悬念的获得了绝大多数球迷的力挺。

《每日体育报》是巴萨(官网 数据) 的喉舌媒体,在加泰罗尼亚具有广泛的球迷基础。这家媒体在网上发起了一份调查,其中一个问题便是“你认为梅西是否应该在更衣室具有特殊地位?”结果有67%的球迷给出了“是”的回答。小跳蚤曾四夺金球奖,身为巴萨头牌的他,在过去数年里为球队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巴萨球迷认为梅西应当拥有特殊地位,这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那么当梅西与主帅恩里克发生冲突之后,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有2000名球迷回答了这一问题,结果他们之中高达93%的球迷认为梅西将是最终的赢家。这样的结果也显示出,球迷在这次内讧中,一边倒的支持梅西,恩里克根本没有任何球迷基础。

球迷在支持梅西的同时,也在为他喊冤,有多达70%的球迷认为梅西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不止如此,还有80%的球迷认为恩里克让梅西在对阵皇家社会时坐在替补席上,乃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如此看来,球迷显然认为恩里克该为巴萨输给皇家社会的败局负主要责任。

由于巴萨是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这使得巴塞罗那当地球迷的意愿,将在俱乐部日常决策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如今当地球迷已经旗帜鲜明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在这种情况下,恩里克几乎在与梅西的这场斗争中没有丝毫胜算。

梅西的胜利不止于此,在这场内斗已经波及整个俱乐部的情况下,巴萨球员们也不得不“站队”。门将特尔施特根便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与梅西的合照,不仅如此,他还附上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与最好的球员在一起!”《每日体育报》便分析,特尔施特根此举显然是在“站队”,他在梅西与恩里克的内斗中,选择了站在小跳蚤这边。这位年轻门神的做法也能够理解,毕竟他去年夏天可是被当做巴萨未来主力门神而引进,可是恩里克新赛季却将他定位成替补,这显然也是他追随梅西“造反”的另一大原因。

另一则报道也能说明巴萨球员的态度,在梅西缺席训练后,恩里克曾想要处罚梅西,结果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数据) 等球队三大队长阻止了恩里克。很显然,这些巴萨的大佬球员都是梅西的好友,他们自然不会坐视自己的朋友吃亏。对于恩里克来说,他如今大有沦落至众叛亲离地步的危险。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