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女友点赞梅西关注切尔西 网传段子成真?

小法女友点赞梅西关注切尔西 网传段子成真?

丹妮埃拉和安东内拉关系亲密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自古以来,男人和女人之间就流行“枕边风”,而这往往影响一个男人的未来决策,在足球的世界里也是如此。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小法的女友丹妮埃拉“悄悄”的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关注切尔西(数据)INS的图片上点了赞,梅西加盟切尔西的传言再添一把火。

小法的女友丹妮埃拉和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是一对好闺蜜,去年夏天,小法加盟切尔西,安东内拉还为此黯然伤神,而如今,梅西加盟切尔西的传言也是愈演愈烈,就在阿根廷球王关注切尔西官方INS账号后,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也同时关注了切尔西的官方推特,有意思的是,作为梅西女友的好闺蜜,丹妮埃拉在网络上对梅西的行为点了赞。

虽然这个细微的举动无法说明太多内容,但是网络上的一个段子却在近日非常流行,这段话是这样说的,“穆里尼奥说服了小法去说服丹妮埃拉去说服安东内拉去说服梅西来加盟切尔西。”联想到丹妮埃拉的举动,这样的传闻似乎也有几分道理。

需要指出的是,西班牙RAC1电台总监约迪-巴斯特近日透露,梅西认为加盟切尔西会让他的处境变得舒服,而小跳蚤也愿意来到切尔西同小法搭档,这位西班牙名记同时爆料,阿布最快会在今年夏天就斥资2.5亿欧冠(微博 专题) 求购梅西,这又印证了梅西和切尔西之间的种种传言,这样的一笔震撼交易真的会发生吗?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