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现往日辉煌 锡伯杜:希望他能保持状态

记者罗珂报道

加索尔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状态,这不,在击败火箭的比赛中,34岁的老将再一次打出了27分加14个篮板的华丽表演。

“加索尔的到来,直接给我们打开了另一个维度的空间,而且是我们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内线搭档诺阿(微博)说,“就凭他的得分能力,完全可以统治内线,反正,如果让我面对他的进攻,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看看他的体型,那么大,真的,太大了而且灵活性又那么好。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打球聪明的内线,独一无二。”

赢下火箭前,加索尔在球队没有巴特勒、邓利维罗斯(微博)状态不稳的情况下,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连连取胜。就连锡伯杜都说:“简直不可思议,但是我们还天天都能看到。”

加盟公牛之后,加索尔场均得到18.3分和11.2个篮板球,还能送出2.3次封盖(职业生涯最高),48%的投篮命中率让公牛如获至宝。加索尔说,他的好状态就是因为融合及健康,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区别。

“好多人都说不可思议,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加索尔说完自己也笑了,“不过我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而且我也很渴望得到更多的胜利。对于未来,我总是充满了乐观的情绪,并且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我能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拼尽全力并且保持乐观,我想这样才是对球队最好的态度,并且让我们有机会去问鼎总冠军。”

总冠军?想想看,在加索尔加盟公牛之前,会有谁敢说出这样的话?不过,随着他与球队的磨合,再加上巴特勒的成长以及罗斯的恢复,公牛看上去要在锡伯杜的带领下,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做点什么。“我加盟球队并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加索尔说,“我只觉得芝加哥公牛是一支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所以,我就来了,然后和队友们一起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