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手笔购曼联神锋 本泽马4000万转手红军

皇马大手笔购曼联神锋 本泽马4000万转手红军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拟引进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法尔考增强锋线实力,队内法国中锋本泽马则遭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数据) 队的挖角,法国人有望以4000万英镑的身价完成转会。

媒体详细报道说,尽管本泽马在本赛季一度有过不错的表现,但皇马(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对他依然不是很满意,认为法国人的状态太过起伏不定。话说回来这也是事实,单看本赛季,本泽马曾经有过连续4轮联赛未曾开胡的纪录,对阵毕尔巴鄂梅开二度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6轮打进7球,但近来法国人又重新陷入低迷,近3场联赛又是零收获,这样的情况令安帅非常不满。据悉,安帅曾经在训练课上为此批评过本泽马,但法国人并不是很买账,他本人已经有离开皇马的打算。

《快报》透露,目前利物浦已经准备了高达4000万英镑的报价,用来在今年夏天收购本泽马。利物浦本赛季引进了巴洛特利用来取代苏亚雷斯,但这桩交易却成为失败的典型,巴神在11场英超联赛中竟然一球未进。这样一来,利物浦就只能寄望于在赛季结束后将巴洛特利卖掉,而后重新引进一位高产射手重建锋线。

皇马这边则早已经准备好了用来替换本泽马的人选,他就是此前在马竞效力时就深得皇马高层青睐的哥伦比亚锋煞法尔考。法尔考本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于曼联,此前严重的膝伤影响到了他的状态,但他依然在16场比赛里打进5球助攻3次,这样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的。据悉,曼联目前并不打算买断法尔考的合同,而是计划引进另外一位南美前锋卡瓦尼,这就给皇马签下法尔考提供了良机。

此外,《每日电讯报》还透露目前从曼联租借到皇马效力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既得不到新东家皇马的赏识,也无法得到老东家曼联的重视,皇马并不打算买断他的合同,曼联也无意将他留队,今夏租借期满后,埃尔南德斯将被曼联正式挂牌出售。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