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免签苏索今夏加盟 国米购意甲名将之子

米兰免签苏索今夏加盟 国米购意甲名将之子

苏索成功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米这对同城冤家又在转会市场上暗暗较量。西班牙《马卡报》今天证实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AC米兰已经和利物浦(数据) 边锋苏索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而国米也签下了前意甲(微博 专题) 名将拉帕奇-博利斯17岁的儿子。

21岁的西班牙天才苏索和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下最后半年,根据FIFA的规定,其他俱乐部现在有权与其接触并且签合同。此前,有关AC米兰有意签下苏索的传闻已经传了好几个月,意大利媒体曾宣称AC米兰希望在今夏免费引进苏索,而在冬季提前加盟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不过,在米兰成功租借到马竞切尔奇后,苏索的加盟如无意外将会定在今年夏天。苏索于2009年被利物浦从西乙的卡迪斯挖到英超(微博 专题) ,是贝尼斯特时代最后一批加盟红军的西班牙帮成员之一。苏索曾被誉为是下一个小法,但他在利物浦却得不到太多机会,在2012年9月上演英超处子秀后,苏索在红军并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上赛季还被租借回西甲(微博 专题) 锻炼,目前仍在大腿手术恢复中。

与此同时,国米也确认他们已经签下了小博利斯,他是前克罗地亚国脚、曾效力佩鲁贾与中田英寿搭档的米兰-拉帕奇-博利斯年仅17岁的儿子,这个转会是半年的租借合同,蓝黑有优先买断权。

意大利媒体宣称,国米已经和小博利斯的东家哈伊杜克斯普利特达成协议,小博利斯将在国米展开一段新旅程,虽然他对意大利已经非常熟悉。因为他的父亲曾在1996-2000年间效力佩鲁贾,当时佩鲁贾还拥有中田英寿等名将。据悉,小博利斯是一名中锋,也是克罗地亚U19国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