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利物浦客场1-1暂平弱旅 杰拉德头球破网

半场-利物浦客场1-1暂平弱旅 杰拉德头球破网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点5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第3轮,利物浦(数据) 做客挑战AFC温布尔登队,上半场比赛红军暂时1-1战平对手,杰拉德头球破门,阿金芬瓦扳平。

比赛焦点

杰拉德2战3球:开场仅12分钟,杰拉德就为利物浦取得进球,这是杰拉德本赛季第8个进球,近2场比赛打进3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杰拉德本赛季运动战首球。

足坛奥尼尔(微博)梦想成真!有足坛奥尼尔之称的温布尔登前锋阿金芬瓦,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梦想成真。阿金芬瓦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在对阵自己最爱的球队时,阿金芬瓦打进了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曼基洛右路斜传禁区,杰拉德后插上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1-0!利物浦客场领先。

第19分钟,库蒂尼奥直塞,马尔科维奇左路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打偏。

第29分钟,AFC温布尔登角球开到禁区,混战中里格大力抽射,米尼奥莱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弗兰科布开出角球,古德曼甩头攻门顶高。

第33分钟,里格头球摆渡,塔布斯禁区内第一时间凌空扫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6分钟,弗兰科布开出左侧角球,米尼奥莱出击没有碰到,皮球打在弗勒腿上弹起砸到横梁弹下,阿金芬瓦第一时间伸脚捅射破门,1-1!

出场阵容

温布尔登(442):

门将:20-谢亚

后卫:2-弗勒、17-肯尼迪、33-古德曼、27-巴雷特

中场:11-里格、8-摩尔、4-布尔曼、7-弗兰科布

前锋:10-阿金芬瓦、9-塔布斯

利物浦(342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7-萨科、37-斯科特尔、23-埃姆雷-詹

中场:19-曼基洛、21-卢卡斯、14-亨德森、50-马尔科维奇

前腰:8-杰拉德、10-库蒂尼奥

前锋:9-兰伯特

替补:52-沃德、3-恩里克、4-图雷(Y-图雷 K-图雷)、18-阿尔贝托-莫雷诺、45-巴洛特利、49-威廉姆斯、29-博里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