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杜兰特赛季首次获奖 蒂格东部压群雄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老鹰的杰夫-蒂格和雷霆凯文-杜兰特分别获得了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篮网乔-约翰逊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小牛蒙塔-埃利斯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12月30日到1月5日期间的表现。

在蒂格率领下,老鹰上周取得3胜0负战绩。蒂格期间场均得到23.7分8.3助攻和2.67抢断,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一,助攻和抢断都排名东部第二。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蒂格的投篮命中率全部达到或者超过50%,助攻都打到或者超过6次,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

在12月31日老鹰109-101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蒂格全场比赛13投8中,得到23分11助攻5篮板3抢断。上周结束过后,老鹰以25胜8负战绩(胜率为75.8%)排名东部第一,力压猛龙等球队,蒂格功不可没。

杜兰特上周帮助雷霆取得2胜0负战绩,包括击败太阳奇才两支强队。杜兰特期间场均得到39分9篮板4.5助攻,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6%(18投10中)。他的场均得分联盟第一,三分命中率排名西部第八位。

在1月1日雷霆137-134加时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23投13中,罚球12罚12中,得到44分,帮助雷霆险胜对手。

杰夫-蒂格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2月31日对阵骑士:蒂格得到23分11助攻5篮板3抢断,帮助老鹰109-101获得胜利。

北京时间1月3日对阵爵士:蒂格得到26分8助攻4篮板3抢断,帮助老鹰98-92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1月4日对阵开拓者:蒂格得到22分6助攻3篮板2抢断,帮助老鹰115-107赢得胜利。

凯文-杜兰特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1日对阵太阳:杜兰特得到44分10篮板7助攻,雷霆137-134加时击败太阳。

北京时间1月3日对阵奇才:杜兰特18投12中,得到34分8篮板2助攻,帮助雷霆109-102击败奇才。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篮网的乔-约翰逊、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小牛的蒙塔-埃利斯、活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和JJ雷迪克雄鹿的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太阳的埃里克-布雷德索。(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