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第4轮抽签:曼联碰弱旅 诸强避英超队

足总杯第4轮抽签:曼联碰弱旅 诸强避英超队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第四轮抽签仪式进行。曼联(微博 数据) 抽到上上签将对阵英乙球会剑桥联队,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分别对阵英冠球会布莱顿和米德尔斯堡。切尔西(数据)的对手是米尔沃尔和布拉德福德的胜者,而利物浦(数据) 若击败温布尔顿晋级,对手将是英冠的博尔顿。

曼联在一天之前的足总杯第三轮交锋中客场2比0轻松击败英甲垫底的约维尔晋级。此番抽签,曼联的运气颇佳,他们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英乙球会剑桥联队。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淘汰了卢顿晋级。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曼联晋级第五轮几乎没有悬念。

除了曼联之外,其他几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也有不错的签运。切尔西的对手将是英冠球会米尔沃尔与英甲球会布拉德福德之间的胜者。曼城和阿森纳分别遭遇两支英冠球会,曼城的对手是米德尔斯堡,而阿森纳则将对阵布莱顿。阿森纳在上轮胜出之后,主教练温格表示希望能够继续抽到主场作战,但这一次他并没有如愿,枪手将客场挑战布莱顿。利物浦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温布尔顿,如果能够顺利晋级,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英冠球会博尔顿。

其余的几支英超球会,水晶宫将对阵南安普敦和伊普斯维奇的胜者,斯旺西客场挑战布莱克本,西布朗维奇对阵伯明翰,阿斯顿维拉则迎接伯恩茅斯的挑战,热刺(微博 数据) 和伯恩利的胜者将与另外一支英超球会莱切斯特城队碰面,斯托克城客战罗奇代尔桑德兰则将面对富勒姆和狼队的胜者,埃弗顿和西汉姆联队的胜者对决唐卡斯特和布里斯托尔城的胜者。

根据英足总的赛程安排,足总杯第四轮赛事将在1月24日和25日进行。

附: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抽签结果

剑桥联队VS曼联

布莱顿VS阿森纳

曼城VS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VS米尔沃尔/布拉德福德

温布尔顿/利物浦VS博尔顿

南安普敦/伊普斯维奇VS水晶宫

布莱克本VS斯旺西

德比郡VS斯肯索普/切斯特菲尔德

普雷斯顿VS谢菲尔德联队

伯明翰VS西布朗维奇

阿斯顿维拉VS伯恩茅斯

卡迪夫城VS雷丁

伯恩利/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VS莱切斯特城队

罗奇代尔VS斯托克城

桑德兰VS富勒姆/狼队

唐卡斯特/布里斯托尔城VS埃弗顿/西汉姆联队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