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更名昌盛 队员担心或因新东家财缺

新年伊始,重庆力帆终于找到下家。据重庆市工商信息系统资料,重庆力帆俱乐部股权转让已完成,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k n),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本10500万元。这个新东家截至昨天仍保持神秘,北京足球圈诸多资深人士均称未听过该企业,且新东家是否具备征战中超资格,也让重庆球迷颇为担忧。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表象:新东家未露真面目

重庆力帆上赛季末段加大投入,最终成功冲超。但是力帆却在花了大代价冲超后,明确表态不玩了。这样的举动,让力帆的转让事宜成为近期足球圈关注焦点。

在近20天时间内,有关力帆转让事宜,一直处于极为神秘状态。力帆俱乐部对转让进度、接手企业讳莫如深。昨天,重庆市工商信息显示,重庆力帆已经完成转让,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双方股权转让核准日期为1月4日,新注册资本10500万元,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力(微博),住所仍是原力帆俱乐部所在的洋河体育中心。

北京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张力。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7日,注册资金仅为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足球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包括组织足球比赛、销售体育用品等。

记者未能从公开资料中找到这家“名不见经传”的俱乐部有组织大型足球比赛的经历。与此同时,在咨询北京体育圈内一些资深人士时,也没有人知晓该企业情况。重庆媒体提出质疑,这家“仅有千万注册金的公司是如何 凑齐 亿元资本拿下重庆力帆的?其中缘由,更加耐人寻味。”目前,重庆力帆集团对此事仍未表态。

揭秘:新东家注册地为日租酒店

记者在百度搜索中看到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网站,网站中表明公司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街1号韦伯豪家园9号楼6层。据悉,这也是该公司在工商部门的注册地点。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地点是位于中央民族大学北街附近的一家普通日租酒店。这家快捷酒店的档次并不高,整个酒店仅有90间客房,只有大床房和标准房两个房型。

酒店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公司确实在酒店6层租用了一间客房,先后有两位男性来过这处“办公点”。而该公司人员也给酒店留言“有人来访就说,公司正在放假。”从上述信息看,种种信息都很难让人将这家公司和豪掷亿元收购中超球队这件事联系起来。

来自重庆方面的消息透露,力帆的新东家不是财雄势大的实体企业,最有可能的是由几个经纪人组成的公司参与运作,“是来自北京、深圳等地方的几名足球经纪人共同参与。由 经纪人联盟 先盘下力帆队,然后以此再物色金主进来,他们则赚取一个差价。”但截至目前,力帆的新东家对上述信息未给出任何回应。

前景:队员担心新东家财力不足

截止到昨晚,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以及所有队员,都还不是很清楚新东家是何方神圣。但一位与力帆俱乐部非常熟悉的人士透露,力帆转让费绝非像外界所传的1个亿,“应该说很低,低于5000万元”。

新东家迟迟不亮相,主教练王宝山被辞退,球队备战引援工作没有进展,让力帆球队管理层、球员都处于一种不安情绪当中。俱乐部总经理不清楚自己是否能留任,负责经营的管理人员也确定走人,球员则更担心自己的未来。队内有7名合同到期的队员不知道会不会续约。球员最担心的还是新东家是不是真心搞足球,有没有雄厚经济实力,甚至担心遭遇欠薪一幕的发生。

另一个传言也开始在球队中传开,新东家迟迟不亮相,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资金不足。此外,昨天,记者在一个贴吧中看到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是一家球探公司,客户包括恒大富力鲁能、江苏,埃尔克森即为该公司推荐,以后力帆要买物美价廉的好球员是妥妥的。大家不要再怀疑新东家了。”

据悉,新东家将为力帆带来一位有过五大联赛经历的主教练。但此人究竟是谁,也仅仅停留在猜测阶段。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前重庆FC助理教练赵图强,将进入球队担任领队。

昨天,记者致电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相关人员,但足协截至目前也未得到重庆力帆转让的任何消息,“要等到1月15日的注册截止日前看情况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