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真命天子王者归来 他一登场红魔魔性大发

曼联真命天子王者归来 他一登场红魔魔性大发

天使挑传建功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面对靠身体吃饭打法凶悍的英甲球队约维尔,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在比赛的前60分钟里,竟然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彻底帮助曼联(微博 数据) 改变了场上的推颓势,将被动转化为主动。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曼联主帅范加尔实在看不下去了,荷兰人将刚刚伤愈复出的迪马利亚派遣上场。要知道,迪马利亚最近一次代表曼联出场,还要追溯到12月20日联赛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在那之前,天使就曾经因为肌肉拉伤缺阵了3场,刚刚伤愈后不久范加尔就冒险派他出战,接过打维拉踢了29分钟又添新伤,不得已又休息了三周的时间。如今区区一场足总杯(微博)第三轮的比赛范加尔就安排刚伤愈的天使出战,是不是有点儿小题大做了?这样的冒险会不会给天使带来新的麻烦呢?

结果完全出乎意料!这次伤愈归来的迪马利亚,就像上足了发条般充满活力。令人吃惊的是,天使先是在防守端为曼联立下了大功。第71分钟,对手获得角球机会,爱德华兹(微博)在后门柱的头球攻门向着球门呼啸飞来,这时竟然是迪马利亚出现子啊了门线上,干净利落的将球解围破坏。7分钟前曼联刚刚凭借埃雷拉的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1-0,如果就这样被对手扳平比分,那前面的努力显然都要被葬送了,迪马利亚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改写了球队的命运。

解围当然不过是迪马利亚帮队友干活儿,到了自己的主业进攻,天使当仁不让要自己来表演。比赛进入最后时分,鲁尼在后场发动长传,迪马利亚接球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的骗过对手,近距离轻轻搓射破门得分。整个进球过程中,迪马利亚的灵动和阿根廷球员细腻的小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说当前这支曼联队中还有谁一出场后就能给球队带来不同,那这个人选显然非迪马利亚莫属,而且独此一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