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1-2遭逆转终结22连胜 C罗点球建功

西甲-皇马1-2遭逆转终结22连胜 C罗点球建功

皇马(数据) 22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今日凌晨0: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17轮,皇马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终结各项赛事22连胜。上半场皇马旧将内格雷多手球送点球,C罗(微博 数据) 主罚破门,下半时巴拉甘奥塔门迪为主队各入一球上演逆转。

比赛焦点

皇马终结22连胜,未能打破巴甲球队科里蒂巴所保持的24连胜之吉尼斯世界纪录。皇马联赛做客梅斯塔利亚半场领先却最终输球为队史首次,17年来第二次年初联赛首战告负,上一次是是2007年做客不敌拉科鲁尼亚

瓦伦西亚自2007年2月1-2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后,时隔8年再次在主场击败西甲领头羊。利物浦(数据) 旧将巴拉甘2007年后首次在西甲破门,奥塔门迪攻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二球,蝙蝠军团此役两球都是后卫包办,本赛季后防线联赛一共打入8球。

C罗攻入西甲生涯第44个点球追平佩内夫,西甲史上仅次于入56点球的乌戈-桑切斯与45球的科曼。本赛季葡萄牙人联赛已打入8个点球,五大联赛第一。西甲客战C罗总计打入87球,追平劳尔并列队史第一,五大联赛总进球达到287球,追平戈登-霍奇森并列历史第6。2011年至今,皇马年初首场西甲C罗全部进球。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贝尔右路被奥尔万放倒,克罗斯任意球传中,贝尔前点头球摆渡,内格雷多门前手臂挡球,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骗过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低射左下角,1-0。第15分钟,内格雷多门前包抄造成卡西利亚斯出击解围不远,帕科-阿尔卡塞尔倒勾射门偏出,卡西与佩佩略起争执。

第25分钟,贝尔外脚背传中打中对手手臂折射,C罗扣过门将推射空门击中边网。第40分钟,帕雷霍无人防守左脚抽射,佩佩堵门成功。第46分钟,安德烈-戈麦斯远射打中卡瓦哈尔折射,皮球正中右侧立柱弹回,卡西利亚斯迅速出击赶在对手补射前将球没收。

第46分钟,穆斯塔菲大力抽射擦立柱偏出。第52分钟,加亚分球,巴拉甘禁区前大力远射,皮球击中佩佩折射入网,1-1。第58分钟,贝尔右翼突破,近距离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65分钟,帕雷霍右路角球传中,奥塔门迪力压拉莫斯甩头攻门得手,1-2。

第67分钟,戈麦斯分球,巴拉甘单刀球推射偏出。第78分钟,克罗斯角球传中被解围,克罗斯接球再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将将偏出。第84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伊斯科近距离头球冲顶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

数据统计

瓦伦西亚
项目
皇马
2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9
3
射正次数
8
24
犯规
17
3角球11
1
越位
0
39%
控球率
61%
6
黄牌
3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1%,射门19次比对手多8次,射正8比3领先,但却是蝙蝠军团打入两球。两队犯规总计41次,黄牌满天飞,场上对抗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媒体评论

《马卡报》:“纪录成为了历史,皇马吞下第三轮后首场联赛失利。”

《世界报》:“梅斯塔利亚拒绝皇马创纪录,巴拉甘与奥塔门迪的进球,让C罗攻入的点球变得毫无价值。”

《阿斯报》:“在梅斯塔利亚皇马进球干涸,连胜止步。”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打了一场好球,不该失利,我们只是不够走运,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祝贺瓦伦西亚,他们一直在战斗。赛季还长,我们的排名位置很理想,裁判?面对着球迷的压力和场上那么多踢人动作,他吹了一场好比赛。”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3-5-2):迭戈-阿尔维斯;穆斯塔菲,奥塔门迪,奥尔万;巴拉甘(73'费古利),帕雷霍,戈麦斯,恩佐-佩雷斯,皮亚蒂(23'加亚);内格雷多(80'罗德里戈),帕科-阿尔卡塞尔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J罗(71'赫迪拉),克罗斯,伊斯科;贝尔(71'赫塞),本泽马(80'埃尔南德斯),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