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中卫造沙特乌龙 国足首战对手热身赛连败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在亚洲杯前的热身赛中,国足的同组对手沙特0-2不敌韩国,遭遇了连败。和之前一场比赛以替补出战不同,本场和韩国的比赛,沙特派出的则是全主力阵容。

去年的12月30日,沙特同巴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替补出战的沙特最终1-4惨败给巴林。而这场与韩国的较量中,两队都是以主力出战,沙特这边,包括卡里里以及沙姆拉尼这样的绝对核心都是首发登场,富力中后卫张贤秀则代表韩国队首发登场,孙兴慜、具滋哲、李根镐也都是首发出战。

两队在上半场比赛都未有建树,第68分钟,张贤秀冲顶逼迫沙特首发后卫奥马尔-豪萨维自摆乌龙,韩国队率先打破僵局。比赛结束前,曹永哲再入一球为韩国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0。沙特自海湾杯决赛以来遭遇了3连败,1-2被卡塔尔逆转,1-4惨败给巴林,0-2输给韩国。

沙特队首发阵容:瓦利德;沙赫拉尼、奥马尔-豪萨维、穆阿塔兹-豪萨维、穆瓦拉德;巴萨斯、卡里里;法尔吉、阿比德、多萨里;沙姆拉尼

韩国队首发阵容:金镇铉;金珍洙、张贤秀、金周荣、金昌洙;朴柱昊、韩国荣;孙兴慜、曹永哲、具滋哲;李根镐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