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亲口否认下课:身体不适 助教暂时代理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下课!助教杨文海接管球队

巩晓彬辟谣称自己并未下课

腾讯体育1月4日讯(记者刘璟文)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下课,将由助理教练杨文海接任。巩晓彬向腾讯体育记者辟谣道,自己只是因为生病无法临场执教,今晚山东与上海的比赛确实将由杨文海代为指挥。

据报道,山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被剥夺指挥权,助理教练杨文海将顶替现场指挥球队今晚的比赛。并有知情人士分析,可能是俱乐部对巩晓彬执教的成绩不满意,目前山东队在前27轮比赛仅取得13胜14负,排名第11。

巩晓彬是山东男篮名宿,从2003年退役开始成为山东队主教练,其中仅在2010-11赛季赴美学习,在球队已经执教第11个赛季。巩晓彬执教的最佳战绩是20112-13赛季的CBA亚军,当时拥有三外援的山东队一直杀入总决赛,但遭广东队横扫。

作为CBA在同一支球队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之一(仅次于八一的阿的江和北京的闵鹿蕾(微博)),巩晓彬下课的流言犹如一颗重磅炸弹。但当腾讯体育记者向人在上海的巩晓彬求证时,声音沙哑的他显得有些愤怒,“下课的说法是胡说八道,不知道这个说法是哪来的。只是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嗓子发炎,肺部感染了。没法继续指挥,所以让杨指导临时顶两场,等病好了就会复出。”

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也辟谣道,巩晓彬下课的消息属于子虚乌有,后者仍是球队主教练,“巩指导这段时间工作比较辛苦,有些心力交瘁。让杨导指挥今晚的比赛也是临时决定,因为事情比较突然,之后怎么安排还没有讨论。”

琼斯亮眼  吉林客胜山东截图

琼斯亮眼 吉林客胜山东

1'29''

154769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