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减刑案将开庭 与家人通电话称心态平和

谢亚龙减刑案将开庭 与家人通电话称心态平和

谢亚龙有望减刑

腾讯体育1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4日,腾讯记者从北京市二中院了解到,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减刑公示期已过,无人提出异议,将于近期开庭审理。而刚刚过去元旦,谢亚龙也获得机会与家人通电话。

减刑案近期开庭

12月30日,北京市二中院对谢亚龙减刑案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限为5日,至2015年1月3日止。4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二中院方面了解到,在公示期间,无人提出异议,案件将于近期进行开庭审理。

在公示中,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谢亚龙获得表扬6次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去年12月9日,原足协副主席南勇刚刚被减刑一年。

新年与家人通电话

对于即将到来的减刑开庭,记者也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谢亚龙的夫人李益群。李益群透露,新年的第一天,狱中放假1天,不需要劳作,谢亚龙和自己通了电话。通话中,谢亚龙对即将到来的减刑庭审心态平和并未做过多的交流,有限的通话时间里,俩人只是询问对方身体和家里的情况。据李益群表示,目前谢亚龙的身体和精神情况都还不错。

2012年,谢亚龙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