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选拔 30人复赛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行动第四季球迷初选活动在11月17日-12月31日进行,广大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对这项获得投入了非常大的热情,非常踊跃的投入到活动中来。球迷们上传的参赛作品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作品包括自制视频、沙画视频、电子杂志、剪纸、油画、抒情文章等,甚至有女汉子纹身惊呆小伙伴!球迷们用自己的作品抒发着对于巴萨的钟爱,每一个作品都抒发着对于巴萨的深情厚谊和独特的情感,有些作品感人肺腑,让人不觉潸然泪下,有些作品则饱含巴萨元素,让人拍案叫绝,这些都将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推向了一个高潮。

经过初选,腾讯体育遴选出了进入复赛的作品,这些参赛作品都是初选作品中的代表作,堪称精品中的精品,以下是进入复赛的作者名单:sanfrank2008;BLMMRY ;小萨米张航;寒原芳草;T小日子;就算世界无Tong话;Elvira;陈妍希;王佩;SANDY;王醒临;诺坎普门神;刘佳琦;yy;路标-Josefa;糖糖;离望*饧;水晶&茉莉 ;金亦晴;火の;羁绊;Victor;潇洒哥;XXX;潇洒走一回;Rey Mysterio;赵木木Mumu;jdkaldaksdlsd;李渊;王艺静。

复赛作品的征集将在1月5日-11日进行,请拍摄一段不短于1分钟的视频介绍你自己,并在视频中表达你对巴萨的热爱。上传您的参赛作品到邮箱:bjtxgjzq@qq.com1月11日视频上传截止后,将由腾讯体育、巴萨、卡塔尔航空、加泰罗尼亚旅游协会四方分别打分,按照分数高低评选出最终的名次,揭晓最终中奖球迷。最终结果将在1月14日公布。

活动奖励:

1.一等奖3名 获奖者将免费前往巴塞罗那观看巴萨比赛;

2.二等奖2名 奖品为真品球衣一件

3.三等奖10名 奖品为巴萨定制版QQ公仔

活动要求:

1.巴萨球迷确保订阅“主场”公共帐号,收听巴萨官方微博和卡塔尔航空官方微博;

2.如获得一等奖,您需要持有护照且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办理出国签证的资料齐全;

3.确保自己有充裕自由的时间参与本次活动;

4.获得一等奖的网友应严格遵守中国、西班牙当地法律及主办方在活动期间的各项安排要求,如获奖网友因违反前述规定而导致人身财产受到的损害,由其自行承担;

5.获奖网友如因其个人原因无法最终成行,则视为其自行放弃奖励;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体育所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